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行走自贸区丨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进口运营平台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7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770 小酒窝敏敏 发表于 2020-8-29 23:22:46


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作为厦门自贸区特色产业平台、区域产业创新及发展的试验基地之一,整体定位为集通关监管、商务办公、运营支持、圈层构筑为一体的跨境电商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及供应链运营基地。


平台 2018 年 11 月整体投入运营,现注册企业 603 家,出租率 90%。随着全面运营,平台已完成第一阶段筑巢引凤、招商引资的历史使命,积极引入各大跨境电商平台及配套服务商进驻,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积极构建进出口生态圈,实现平台、物流、营销、孵化、金融等跨境电商要素集聚,如亚马逊、东南亚知名电商平台 shopee、雅娜购、神州聚海等。


据了解,产业园区迄今为止接待境内外考察团近千组,组织电商行业各类招商、培训、沙龙、产品发布会等专业论坛及会议,目前已是福建省规模最大的跨境电商产业运营基地,综合配套完善、产业服务聚集度最高的公共服务平台。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福建广电融媒体资讯中心 文字编辑:房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