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银保监会:银行业抵御风险能力会进一步增强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3
2550 淡烟草味 发表于 2020-8-24 16:27:53


银保监会新闻发言人日前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据今年的实际情况,银行系统计划全年处置不良资产 3.4 万亿元左右,比去年增加 1.1 万亿元。银行业抵御风险的能力会进一步增强。
上半年,商业银行累计实现净利润 1 万亿元,同比下降 9.4%,增速较去年同期下降 15.86 个百分点。该发言人表示,银行业净利润下降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持续向实体经济让利;二是不良处置和拨备计提力度加大。下一步,银保监会将继续指导银行保险机构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以更有力度的举措,推动国民经济的全面恢复和高质量发展。在稳增长的同时,做好防风险各项工作。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中国证券报 文字编辑:李林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