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国至少有17个州的大学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年轻群体感染率上升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9
1230 劳动光荣 发表于 2020-8-22 22:53:49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恶化,学校疫情不断出现。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20 日报道,随着秋季学生返校,目前美国至少有 17 个州的大学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此外,美国研究人员表示,控制超级传播事件的出现,对于农村地区的疫情防控尤为关键
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复课后校园出现感染病例,北卡罗来纳州州立大学宣布,从 24 日开始,该校本学期所有本科课程改为上网课。在佛罗里达州马丁县,由于出现疫情,新学期刚刚开始一周,该县就有超过 300 多名学生和教师不得不居家隔离。


堪萨斯州大学日前报告至少有 87 名学生和 2 名教职员工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诊的学生大部分来自学校的联谊会。


另据美国媒体 20 日报道,埃默里大学研究人员在一份报告中说,经过对佐治亚州 5 个地区超过 9500 例新冠病毒感染者数据研究后发现,超级传播事件可能对于农村地区的疫情尤为关键。60 岁以下的人传播病毒的可能性几乎是 60 岁以上的人的三倍。总体而言,约 2% 的病例直接导致了 20% 的感染情况。此前,佐治亚州曾多次报告与生日聚会、葬礼等有关的超级传播事件。


俄亥俄州州长德温 20 日表示,虽然该州城市地区的新冠肺炎病例有所减少,但农村地区的病例却在增加。导致病毒传播的主要原因是聚集性感染、未佩戴口罩密切接触感染者等。


一些美国媒体和专家认为,美国当前处于应对疫情的新阶段,疫情正在 " 极其广泛地蔓延 "。死亡病例持续增加,病毒传播范围广,年轻群体感染率上升,是新阶段的主要特征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文字编辑:吴宏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