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超1万亿美元!12位超级富豪,13位数财富总和:一个令人不安的里程碑

[复制链接]

329

主题

329

帖子

10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640 湘粤情123 发表于 2020-8-20 22:03:06


根据美国政策研究协会 18 日发布的数据,近来美国超级亿万富豪的财富呈现爆炸性增长,贝索斯、比尔 · 盖茨、扎克伯格、马斯克及其他 8 位全美最富有亿万富豪的财富总和,已经超过了 1 万亿美元。也就是说,他们的财富总和达到了 "13 位数 "。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栏目视频
根据美国政策研究协会的报告,12 位全美最富有亿万富豪分别是,亚马逊公司首席执行官贝索斯、微软创始人比尔 · 盖茨、脸书公司 CEO 扎克伯格、美国知名投资人巴菲特、特斯拉公司 CEO 马斯克、微软前首席执行官鲍尔默、甲骨文公司联合创始人拉里 · 埃里森、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 · 佩奇和谢尔盖 · 布林,以及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创始人山姆 · 沃尔顿的三个子女。


报告称,这 12 位超级富豪财富总和已超过 1 万亿美元,这个数字比比利时和奥地利两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加在一起还要多。其中,自 3 月份新冠疫情在美国暴发以来,上述 12 位亿万富豪的财富总和增长了 40%,总计增加了约 2830 亿美元。协会负责人指出," 这是历史上美国财富和影响力集中到了一个令人不安的里程碑,这 12 位亿万富豪拥有太大的经济和政治影响力。"


受疫情影响,自 3 月 18 日以来,将近 4300 万美国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低收入群体,尤其是旅游和服务业受疫情重创,从业人员或失业或减薪,举步维艰。
但与此同时一些美国富人的钱包却是越来越鼓。分析人士表示,这场疫情恐怕会进一步加剧美国社会的财富不平等与贫富分化。
源:央视财经(ID:cctvyscj)
原标题:超 1000000000000 美元!12 位超级富豪,13 位数财富总和:一个令人不安的里程碑 ...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央视财经 文字编辑:刘璐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