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特朗普:我只有一种可能输掉大选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8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9
3720 榴莲西瓜 发表于 2020-8-18 23:15:01


8 月 17 日,在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当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往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启动为期一周的竞选活动,其主要目的是为了反对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之夜的安排,削弱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民调支持率上涨态势。特朗普对支持者表示,他将再执政四年。
当天下午,特朗普在威斯康星州奥什科什向支持者发表演讲,他表示必须赢得大选,并呼吁大家走出去投票,并确保选票有效。特朗普还声称他如果输掉此次总统大选,只有一种可能," 那就是选举被操纵了 "。


美国总统 特朗普
我们必须赢得大选,不能当成玩游戏,要走出门去投票,投出那些漂亮的缺席选票,或确保你的选票被清点。如果我们输掉了这场选举,那只有一种可能就是选举被操纵了,记住这一点,只有这一种可能,所以我们必须非常小心……
对于正在发生的新冠疫情,特朗普表示虽然疫情给美国带来困难,但是自己处理得很好。美国正在帮助其他国家,给他们提供呼吸机和设备等。


特朗普还表示自己将在白宫草坪上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提名。特朗普批评民主党人在其 " 线上 " 全国代表大会预先录制了一些演讲。他表示,自己在下周四会做一个真正的演讲。
他们的演讲是录制的,谁要听米歇尔 · 奥巴马的录制演讲?没有人!可你得让她上去讲。而我们,将在周四做一个真正的演讲,在下周四,你们将会听到现场直播,在白宫的现场直播,我们有很多话要说。


而特朗普计划在白宫发表提名演讲的决定遭到民主党人的质疑,理由是白宫举行党派政治性活动不合适,甚至有违法的嫌疑。根据近期的民意调查,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的民调在全国和一些关键的摇摆州都领先于特朗普。根据美国《华尔街日报》和全国广播公司(NBC)16 日推出的一项联合民调显示,拜登在支持率上领先特朗普 9 个百分点。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央视中文国际 文字编辑:董思韵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