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多特恐怖11-2!桑乔1射2传+骚气一幕曼联有他就赢了

[复制链接]

322

主题

322

帖子

9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80 卓lian 发表于 2020-8-17 13:20:07
网易体育 8 月 17 日报道:
北京时间 8 月 16 日晚 22 时,多特蒙德迎来了今夏集训期间的第二场热身赛,并且以 11-2 的大比分战胜了奥地利维也纳。桑乔在比赛下半场出场,打进 1 球并助攻小将贝林厄姆破门,还有一次极为精彩的插花脚过人。


多特蒙德在今夏首场热身赛 6-0 大胜奥甲球队阿尔塔奇,本场比赛面对另一支奥甲球队,多特蒙德球员们依然占据了绝对优势,哈兰德单独训练没有参赛。比赛第 9 分钟和第 23 分钟,美国小将雷纳梅开二度帮助多特取得领先。第 33 分钟蒙舍恩为奥地利维也纳扳回一球,但格雷罗在第 41 分钟进球,菲莱在第 44 分钟进球,多特蒙德上半场 4-1 领先。


下半场多特蒙德换了一套阵容,桑乔出场。第 52 分钟,埃姆雷 - 詹传球,桑乔射门得分。第 54 分钟,尤基奇远射破门,奥地利维也纳 2-5。第 65 分钟,桑乔开出角球,埃姆雷 - 詹头球破门。第 73 分钟沃尔夫进球,第 76 分钟小阿扎尔罚进点球。


第 78 分钟,桑乔助攻英格兰同胞贝林厄姆破门,这位 17 岁的小将打进了加盟多特蒙德后的首球。第 81 分钟杜曼进球,第 86 分钟舒尔茨破门。最终多特蒙德 11-2 大胜奥地利维也纳。


除了进球和助攻之外,桑乔在比赛中还有一次精彩过人。那是在第 73 分钟,桑乔在右边路拿球突破,面对防守球员他在右脚控球的同时突然选择用左脚脚后跟将球一磕,顺势摆脱防守后突入禁区横敲,德莱尼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埃姆雷 - 詹在禁区左侧得球后横传,沃尔夫将球打进。赛后多特蒙德官方推特、桑乔个人推特都发了这次插花脚过人视频,并且得到了球迷们的称赞。
今夏曼联有意引进桑乔,但至今没有和多特蒙德谈妥转会费。而在欧联杯半决赛中,曼联 1-2 负于塞维利亚无缘决赛。曼联在比赛中射门 20 次 8 次射正只打进 1 球,红魔名宿斯科尔斯表示:" 曼联今晚对阵一支非常出色的塞维利亚时踢得很好,但他们必须把这些机会转化为进球。我们谈论实力,谈论花钱买中锋和边锋,这些球员需要上亿费用,但这才是能为你赢得奖杯的球员。"
斯科尔斯特别谈到了桑乔:" 我们知道桑乔的转会谈判,但曼联需要开始花钱,如果他们想赢得奖杯就必须开始花钱。今晚他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如果桑乔在今晚这支球队中,我认为曼联会进球。" 多特蒙德对桑乔的定价高达 1.08 亿英镑,曼联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支付这么高的转会费。
多特蒙德上半场出场阵容:布尔基 / 莫雷伊、穆尼耶、阿坎吉、帕斯拉克 / 格雷罗、维特塞尔 / 克瑙夫、雷纳、菲莱 / 布兰特
多特蒙德下半场出场阵容:希茨 / 德莱尼、桑乔、小阿扎尔、舒尔茨、贝林厄姆、埃姆雷 - 詹、皮什切克、沃尔夫、杜曼、拉施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