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当初急着让女儿逃离武汉,回到美国才发现…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3
1790 淡烟草味 发表于 2020-8-17 09:13:48


新冠疫情在武汉暴发初期,8 岁的美国女孩赫敏(Hermione Dickey)和母亲一起撤回美国。半年后,赫敏与父亲、爷爷、奶奶均已确诊新冠肺炎。
8 月 14 日,赫敏的父母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直言中美防疫措施简直是天壤之别。


赫敏和母亲在赶往武汉机场的路上
赫敏的父亲詹姆斯 · 迪奇(James Dickey)表示,家人到目前为止都是轻症,正在家中进行隔离。
主持人布瑞安娜 · 凯拉(Brianna Keilar)问赫敏的母亲普里西拉(Priscilla Dickey),当初离开武汉时,是否意识到 " 真正的危险 " 是在美国?后者坦言,她当时未曾想到。
" 我以为我们就要逃出去了,这是我们上飞机时从来没想过的事。" 普里西拉说。
" 你登机的时候是否认为已经逃离危险,如释重负?" 凯拉追问。
普里西拉说,当他们乘坐包机离开武汉时,一度认为他们 " 安全了 "。
当被要求比较中美应对疫情的表现时,詹姆斯描述道," 那真是一个天一个地。" 例如在中国不能经常外出,必须要戴口罩、测量体温,湖北的居民被要求待在自己的公寓。但在美国," 每个人都能出门,做他们想做的事。人们对这种疾病是否会传播似乎并不担心。"
普里西拉则补充道," 我必须得说,他们(美国)对这个问题还不够重视。" 她说自己住的地方是一个小镇,还没有出现很多病例,人们也并不担心疫情," 我们必须更加谨慎地思考,我们要怎样外出,我们要做什么……我们必须要思考如何让我们的孩子重回校园。"
今年 1 月末,在看到美国政府将安排包机的新闻后,赫敏父母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让孩子回美国。2 月初,赫敏与妈妈终于回到了美国。戴着美国国旗墨镜的赫敏一时间成了电视 " 名人 "。
然而,美国疫情其后急转直下,截至 8 月 15 日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 530 万,累计死亡人数逼近 17 万。赫敏的祖父母早前就已双双确诊新冠,赫敏也于上周确诊,几天后,她的父亲詹姆斯确诊。
赫敏目前正在田纳西州孟菲斯乡下隔离,孟菲斯所属的谢尔比县人口不足百万,但截至赫敏确诊的那周,当地累计报告超 23600 例确诊病例,是赫敏回国期间武汉累计确诊数的 2 倍还多。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观察者网 文字编辑:房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