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快乐每一刻,我的柯米克

[复制链接]

138

主题

138

帖子

45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232 玻璃窗后的我 发表于 2020-8-11 19:17:02
冲着斯柯达性价比之王的口碑,我走进了斯柯达4S店,掐着预算买了柯米克。
首先来看一下柯米克的颜值,它的一体扩展式前脸很是年轻潮流,不光年轻人喜欢,我这30+的人也很喜欢呀。不管是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还是水晶切割工艺大灯都很有辨识度,整体外观采用了水晶切割设计理念,彰显出了斯柯达家族式的风格。

柯米克的车身尺寸让我满意,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606毫米,由此带来的实际乘坐空间非常宽敞。而且柯米克的横向立体座舱充满了层次感,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包裹性很好,后排座椅也有着良好的支撑性,开这车带家人出去玩挺不错,上个周末我连续开了三个小时也没觉得累,家人坐在后面也是一路有说有笑。

柯米克在后备箱空间上也没让我失望,它的常规行李厢容积为463升,但是在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容积可以扩充到1510升,强大的装载能力不言而喻。

买了柯米克之后,全家人一起出去玩的机会也多了,改用周董的一句广告词,快乐每一刻,我的柯米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之轮判官 发表于 2020-8-12 17:43:43
柯米克前脸和车身以及挑高的车顶设计,不仅让车身更具年轻运动的姿态,同时也打造出充沛的车内空间,特别适合我这样喜欢出门旅游的人需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雨下言落 发表于 2020-8-12 17:45:46
柯米克车型坐姿高、视野好,柯米克配置中的一大亮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