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补交作业!新能源版帕萨特提车2周感受分享

[复制链接]

228

主题

228

帖子

74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333 周庶哲 发表于 2020-8-10 19:04:20
提车两周了,跑了550公里,来发个帖。买车目的主要是为了孩子。老婆去年怀孕了,经常要去产检。叫滴滴还是有不方便的地方,还不如直接买部车,以后带孩子也用的上。考虑到如今拍沪牌实在太难了,于是就和老婆商量买辆新能源车。

我本来想说要不直接买辆荣威好了,现在路上开荣威的也挺多的。老婆说她叫滴滴,坐了不少荣威的车,她觉得车坐着不舒服,坚决不要。后来无意间看到帕萨特有新能源版,我和老婆都颇感兴趣,抽空去店里看过实车后,毫不犹豫地就定了。

单从外观来看,新能源版和普通版的帕萨特长得差不多,要不是挂了块绿牌,还真不知道他是辆新能源车。而且比起市面上的新能源轿车,帕萨特新能源版的车身要长不少,车内空间十分宽敞,老婆说坐起来比那些跑滴滴的荣威舒服多了。

动力的话,我感觉和开燃油车没什么差别,红绿灯提速的反应甚至比有些燃油车的还快。现在冬天开热空调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在50公里上下,不开空调应该能再多点。平时充电的话,3个半小时就能充好了,大众还有个公众号绑定上车辆信息就可以随时随地查电量,挺方便的。

就我提车到现在的感受来说,新能源版的帕萨特性价比各方面还是可以的,至少让我省了一大笔购置税的费用,还不用担心牌照这个问题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清风若然 发表于 2020-8-11 20:53:14
基本上买帕萨特的人都是看中了它沉稳的外观和实用的空间舒适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之轮判官 发表于 2020-8-11 20:56:34
帕萨特不仅外观看上去很顺眼,内饰看着也相当不错,挺上档次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之轮判官 发表于 2020-8-11 20:57:06
帕萨特不仅外观看上去很顺眼,内饰看着也相当不错,挺上档次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