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家人被骗进传销,不知道具体位置,怎么手机定位找到人?[推荐]

[复制链接]

1204

主题

1205

帖子

456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564
360 快乐小孩 发表于 2020-8-6 08:53:21
  被骗传销不回家,电话能打通但不知道在哪里,不说在哪里,怎么解救出来?电话能打通但不知道具体地址,怎么定到他位置,怎么手机定位找到他?

  传销有的限制人身自由,有的不限制,现在很多传销已经从赤裸裸的暴力控制,变成嘘寒问暖的人性关怀,通过洗脑,精神控制;但是仍有不少传销,是限制人身自由、带暴力的传销。也就是俗称的“北派传销”。

  如果是电话都打不通,或者打通了经常不接的话,再或者接电话时间都比较短,说话吱吱呜呜,那95%以上是北派传销。这种传销典型的特点就是——限制人身自由!不限制自由的北派也有,但是非常少。北派传销一般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为主,不像是南派传销各个年龄段都有。北派传销生活条件比较差,十个人左右住一套房子,女孩子比较少可以睡床,男孩子都是在男卧室打地铺。吃大锅饭,主要是是土豆白菜萝卜等便宜的菜,并且放油很少。

  需要寻人解救的传销,90%以上是这种北派传销。南派传销,家人往往能够自己骗回家或者家人过去直接强制弄回家;而北派传销,基本上不邀约亲戚朋友,家人过去他也不会见面,基本上都是发展网友,你想让他邀约你过去,做他下线都是不可能的。反传销机构,解救成功聊天截屏:

  

  

  限制人身自由的北派传销,邀约方式主要有三种:

  一是,网恋钓鱼邀约。以谈恋爱的名义,网恋,聊几个月之后,取得信任,再以见面进一步确定关系、旅游或者一起工作的名义,骗到传销组织。现在的传销用这种方式最多!

  二是,同学或者朋友,“杀熟”。发小或是高中、大学同学、同事等等,都有可能是邀约对象。好久没有联系的朋友,突然经常嘘寒问暖,热情地邀请你过去帮忙,或是旅游,再或者帮你介绍工作或是给你介绍对象等等。

  三是,网络招聘。网上投简历,或是群里发布招聘信息,自己应邀前往面试。

  后面,在被洗脑或者是被强迫的情况下,会跟传销组织合伙向家人骗钱,一般经常是开店,彩礼,女朋友怀孕,受伤,生病,别人车撞了,把孕妇撞了,把小孩撞了,现在有的又开始说被隔离之类……等等

  这种传销不会邀约亲戚朋友,主要是发展陌“陌生市场”,以发展网友为主。如果你们想让他发展你们过去,是不可能的。再就是,想他骗回家,也是不可能,甚至家里有人生病、去世都不回家,说“我回家只是看着也不能帮着什么忙,回家有什么用呢?!”,这是传销组织灌输的理论,在他们眼里只有赚到钱了,才能尽孝,而不是亲人的陪伴,他们价值观是扭曲的。

  如果是这种情况,可以跟反传销解救中心老师具体咨询怎么解救。反传销解救中心每个月都要解救很多这样的传销受害者。

  

  反传销解救中心,是最权威的反传销机构,面向全国解救传销受害者。一方面,专业寻人解救传销受害者,通过技术手段,帮助家属找到被骗传销的受害者,让其脱离传销组织;另一方面,反洗脑劝说清醒,回归正常工作和生活。

  扫一扫,关注反传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