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福嘉儿怎么样?为什么直营比黑 中 介更靠谱?看完这三点你就懂了

[复制链接]

1366

主题

1366

帖子

55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90 财神驾到 发表于 2020-8-5 22:29:00
目前,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赴美生子,但是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其中的心酸只有被黑 中 介坑过的孕妈才能切身体会。今天美福嘉儿为孕妈从三方面盘点为什么直营月子中心比黑 中 介更靠谱。

一、直营机构节省成本,没有中介费
中介将原本一块钱的东西卖到了两块,中间的一块就被中介赚走了。顾客花了两块钱,吃到的是一块钱的东西,好坏可想而知!而赴美生子是需要几十万的成本,遇到黑 中 介,孕妈有可能会付出双倍的价钱才能得到一份的服务,而其中大部分钱都被黑 中 介分走了,那为什么不直接找直营月子中心呢?
如美福嘉儿这样的直营月子中心,中美同一法人注册,同一团队运营,经营资质和服务内容完全合法,所有服务明码标价,合法纳税,完全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二、直营月子中心服务细节可跟踪
在直营机构,孕妈如果和月子中心产生分歧,在中美双方均有责任方可寻。而黑 中 介只会在出现问题的时候,第一时间撇清关系,和月子中心相互推诿,逃避责任。例如,很多黑 中 介跟孕妈签订两份合同,国内和美国各签订一份。孕妈到了美国,出现问题后,双方都不承认服务内容,来回踢皮球,孕妈在美国投诉无门,有苦说不出。

美福嘉儿作为中美直营月子中心,中美两地一家团队,只会跟孕妈签订一份合同,而且是合法合同,保障孕妈的合法权益。各种条款明确,也明确承诺的服务,明码标价,没有任何隐性消费。入住的美国月子中心也是合法的,孕妈出现任何问题,都可以在中美两地找到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我们的工作人员24小时为孕妈服务,让孕妈们在美待产无任何后顾之忧。


三、直营月子中心有稳定的受雇服务人员,服务可信赖
黑 中 介工作人员变动频繁,许多都是偷渡过来的双无人员,被警局及移民局调查的风险极大。
而且极其不专业,如黑 中 介聘请的月嫂大部分是打黑工的,态度十分恶劣,影响孕妈情绪,严重的可能还会让孕妈产生抑郁倾向。没有专业技能,更是无法看护宝宝。
而美福嘉儿的月嫂、管家、厨师、司机等服务人员的身份证明真实可信,不会雇佣证件不齐、服务时间不确定的“临时工”。而且所有的工作人员,尤其月嫂,都会进行岗前培训,专业技能扎实。美福嘉儿全程为孕妈提供安心周到的服务,想要赴美生子的孕妈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2020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