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轻松搭建私有云,一台铁威马NAS就搞定

[复制链接]

1668

主题

1668

帖子

604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40
550 果子宏鱼 发表于 2020-8-5 21:28:02
随着5G时代的到来,现在不管是文档,图片,音乐,视频,游戏的容量也不断的提升,最为明显的就是游戏、照片和视频了,动不动手机等设备就存储容量不足,虽然网盘方便,但并不是所有文件都可以放的,毕竟是放在别人手中,也有泄露的风险,U盘和移动硬盘都有损坏的风险,有没有好的存储解决方案能解决这些问题?即要保护数据的安全又要能够随时读取数据,一台NAS网络存储就能很好的解决数据存储的问题。

铁威马NAS能有效管理数据,一台NAS,多处备份,还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有不同盘位选择,组建RAID模式,数据更安全,更有共享,同步功能,随时访问,更新数据,让你的数据存储变得简单!

以铁威马新推出的F4-422万兆4盘位专业网络存储为例,单盘可支持16TB,总存储容量高达64TB,使用空间大,可存储海量数据;存取速度快,采用Intel四核1.5GHz(睿频至2.3GHz)处理器,4GBDDR3内存,1个10Gb万兆网口与2个1Gb千兆网口,支持AESNI硬件加密,是中小型商业存储服务器的理想之选。

铁威马NAS搭载的TOS 4.1操作系统,内置了应用程序商店,资源相当丰富,很多用户利用NAS搭建个人私有云,可以用来存储4K电影、播放视频、手机备份、下载PT影片等,利用应用中心的qBittorrent和Transmission,就可以很轻松的将影片下载下来,而且也不用担心存储空间的问题,还可满足远程云存储,远程办公,数据拿取,简单方便。

内置的万兆网络接口为你提供高达10Gb的高速带宽。采用4块希捷酷狼6TB硬盘在RAID0模式下,实际读取速度可高达每秒650MB,写入速度可达每秒670MB。即使你不更换现有Cat6/6A线材的网络架构,也能享有飞一般的传输速度。本设备更适用于4K视频编辑领域的专业用户,或适用于拥有大容量数据并对速度要求严格的用户。

F4-422支持SMB、NFS、ISCSI、FTP等多种文件共享服务,还可搭载文件服务器、邮件服务器、网站服务器、多媒体服务器等多类服务器,可满足小型商业客户的日常需求。特制手机APP,将数据存入F4-422中,家庭成员均可随时访问分享,方便快捷,甚至可以异地远程访问,随时随地调取;下载铁威马手机端APP,可直接手机访问,轻松便捷,一键搞定!有了它之后,相当于拥有了一台家庭媒体中心,家人想查看任何图片、视频,直接通过APP就能找到,相当方便。

当数据越来越多,为了存储数据,保证数据不丢失,一定要做好数据的备份~铁威马存储,安如磐石,打造自己的私有云,放心存储你的数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