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TES在度失利RNG保留机会,6UP天天抽奖福利送不停

[复制链接]

1671

主题

1671

帖子

602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40 二语言 发表于 2020-8-5 20:42:57
LPL每次临近季后赛总会有些队伍忽然勇猛,就在8月2日TES对战RNG的比赛中,RNG竟然以2比0的绝对优势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让许多观众大呼上当,而TES为何最近频频翻车,先是输给IG接下来就连RNG也不能战胜,究竟是RNG改变了比赛风格还是TES过于大意?

虽然从本场比赛来看RNG的战术调整明显更加适应版本,从小龙堡的比赛刷野节奏到ADC的整体进攻效率再到小虎的状态纷纷出现了回暖的情况,但是说实话面对在赛季初叱咤风云的TES明星阵容明显有些不够看,那么为什么RNG能够击败TES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首先TES过于大意,如果说TES输给IG有情可原毕竟IG整体状态回暖,上路和中路过于出色还有一个知己知彼的宝蓝,所以TES输给IG不算特别的委屈,但是面对RNG能够被连下两场明显说明TES状态不对,从阿水的排位场数上来看位列全联盟倒数第一,而RNG的ADC的比赛场数位列正数第一就能看来,TES明显训练不足加上不适应版本,如今在常规赛后半段出现这种问题如果TES不能好好调整,那么面对他们的将会是更加惨痛的教训。
说罢比赛,接下来看看最近那个平台有丰富的福利,值得各位老铁们去"搜刮"一下,据悉最近6UP平台在举办抽奖活动,作为老牌扑克类平台行业内一哥,6UP所举办的活动自然不同反响,除了丰厚的奖金和较低的准入门槛,6UP平台886up.com还在奖金池里面摆放了各种扑克类比赛的门票,要知道在平时这些入场券是可以让你获得巨大利润的"好东西",也是真正千金难求的"硬通货",所以各位小伙伴一定要抓住机会,毕竟如今丰厚的奖励都伴随着很高的门槛,像6UP这种福利门槛低,收益高的良心活动属实不多见,有条件的老哥们建议多多充值多多抽奖。

对于平淡无趣的生活而言,6UP平台的出现更像是一份"调味剂",让平淡的生活更加有趣更加丰富,而福利更像是一针"强心针"不仅仅可以让你在游戏中更加的进退自如,还能让你未来充满希望,如果你的人生不够有趣,如果你的人生不够精彩,如果你的人生不够辉煌,那么来到6UP平台16up.net绝对让你满意而来,开心而归。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