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全球疫情简报|美国新增100万病例仅用15天《柳叶刀》:中国抗疫经验值得学习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3
2070 淡烟草味 发表于 2020-7-26 13:58:41


全球数据
世界卫生组织:截至欧洲中部时间 24 日 10 时(北京时间 24 日 16 时),全球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 284196 例,达到 15296926 例;死亡病例增加 9753 例,达到 628903 例。
美国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截至北京时间 25 日 6 时 35 分,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达 15656042 例,死亡病例为 636848 例。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病例达 4103371 例,死亡病例为 145262 例。
新闻事件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称,美国自 1 月 21 日报告首例新冠确诊病例至累计病例数达 100 万例用时 99 天;从 100 万例增至 200 万例用时 43 天;从 200 万例增至 300 万例用时 28 天;而从 300 万例增至 400 万例仅用时 15 天。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截至当地时间 24 日 20 时 30 分(北京时间 24 日 19 时 30 分),日本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 733 例,累计确诊 28984 例;新增死亡病例 2 例,累计死亡 994 例。截至 24 日,日本已连续 3 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 700 例。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天表示,目前的状况下,无需宣布紧急状态。
法国总理卡斯泰 24 日宣布,法国将要求来自美国等 16 个疫情严重国家的旅客全面进行新冠病毒检测。这项规定最晚将于 8 月 1 日起实施。除机场外,法国各港口也将采取相同的卫生防疫措施。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旅客将被要求接受医学隔离。
加纳卫生部 24 日说,该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 694 例,累计确诊 30366 例。加纳成为非洲地区继南非、埃及和尼日利亚之后第四个新冠确诊病例超 3 万例的国家。
英国医学期刊《柳叶刀》发表的最新社论说,应对新冠疫情需要各国进行开放式协作;中国已基本控制住本国疫情,其他国家可以学习中国在这方面的成功经验。文章说,在新冠疫情问题上," 把中国当作此次疫情的替罪羊并非是一种有建设性的回应 ",全球在疫情应对方面缺少团结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威胁。(编辑:钱泳文、唐志强、金正)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新华社 文字编辑:董思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