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核酸检测至少1周才出结果,只检测不隔离已致大灾难

[复制链接]

329

主题

329

帖子

10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10 湘粤情123 发表于 2020-7-23 16:41:24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严重,致使检测资源紧张,更进一步导致核全美范围内酸检测周期延长。卫生专家警告,无法迅速获得检测结果,民众在等待检测结果期间继续社交生活,已导致美国疫情灾难式加剧。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news)22 日消息,近期美国民众对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需求的增长,导致棉签、化学试剂和设备短缺,进而致使核酸检测周期延长。在疫情严重的美国南部 " 阳光地带 ",实验室疲于奔命,有些实验室正努力在 5 到 7 天内提供结果。在遭受重创的佛罗里达州,由于对新冠测试的需求持续增长,因此等待测试结果的时间增至 7 到 10 天,有时甚至更长。在全美范围内,越来越多的民众正在测试该病毒,结果的周转时间从几天增加到至少一周。
等待周期的延长引起健康专家的担忧。健康专家表示,迅速获得测试结果至关重要,因为人们在感染病毒的最初几天甚至在出现症状之前就具有传染性。这个时候人们需要待在家中或与世隔绝。如果他们在等待测试结果时继续参见社会生活,则可能会将病毒传播给其他人。此外,较长的周期还会使联系追踪更加困难,因为追踪病患依赖于在短时间内找到病毒携带者。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医疗保健网络教授兼首席执行官罗丹(Eneida Roldan)博士表示:" 检测周期非常重要。" 她认为检测周期的延长是社区传播进一步扩大的部分原因,因为缺乏了解,当民众在测试时必须隔离直到检测结果出来。由于佛罗里达州的一些县市没有在公共场所强制使用口罩,因此这些人群不遵循公共卫生措施也使得防疫工作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罗丹说:" 将所有这些放在一起,就导致了灾难 ",而到 " 进入追踪阶段时,要知道感染者曾与哪些人接触过就非常困难了 "。
疫情验证了专家的警告。根据 Worldometer 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 7 月 23 日 6 时 30 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 4093329 例,累计死亡 146040 例。与前一日 6 时 30 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 73313 例,新增死亡病例 1221 例。这是至少两周以来美国每日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的最高数字。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侯兴川 海外网 文字编辑:杨蓉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