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国紧急通报:7月4日你在不在那个湖上?

[复制链接]

339

主题

339

帖子

10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90 91搜墓网 发表于 2020-7-13 20:02:00


密歇根州火炬湖……
随着一场湖上狂欢而来的,可能是新冠病毒 ......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 日消息称,7 月 4 日美国独立日当天,密歇根州有数百名狂欢者在当地一个湖上举行了庆祝活动。但之后,部分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当地卫生官员警告说,其他参加聚会的人可能也被感染。


CNN:数百人在密歇根州的湖上庆祝 7 月 4 日假期,现在有人感染了新冠肺炎
密歇根州当地卫生部门上周五说," 在 7 月 4 日的假期参加了火炬湖沙洲的庆祝活动后 ",一些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卫生部门透露,那些测试结果阳性的人无法识别每一个与他们有过接触的人," 因此,我们想让公众意识到,那些参加过(派对)的人都存在被感染的风险,未来几天还会出现更多的病例。"


7 月 4 日的周末,数百人聚集在火炬湖庆祝
" 如果你 7 月 4 日的周末就在火炬湖沙洲派对上,就应对新冠肺炎的迹象和症状进行监控。如果出现了症状,或者与他人有过亲密接触、没有佩戴面部遮盖物(口罩),你就有很高的感染风险,需要进行病毒检测。" 当地卫生部门还提醒道,所有可能会感染新冠病毒并正在进行自我监控的人,都要尽可能与他人保持距离、限制出行。
CNN 报道也提到,新冠肺炎的症状是从轻症到重症,并且某些感染者在感染他人时自己根本没有任何症状。那些有症状的人通常在接触到病毒 2 至 14 天内会出现症状,包括呼吸急促、发烧、咳嗽及腹泻等。
根据美国约翰 · 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疫情数据,截至北京时间 7 月 13 日 6 时 34 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到 3297501 例,其中死亡病例超过 13.5 万,达到 135155 例。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环球网 / 桐瑶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