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空间又大颜值又高,入手威然绝对不会后悔

[复制链接]

138

主题

138

帖子

45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81 玻璃窗后的我 发表于 2020-7-13 19:50:31
家里有车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了,当时手头没什么钱也还没结婚,就买辆比较便宜的小型车。有辆代步车虽好,但随着家里人口越来越多,出行就变得很麻烦,一家老小加起来6口人,车子根本坐不下。去年小生意做得还不错,赚了不少的钱,和媳妇商量了之后就换了辆威然,这车一变大就解决了不少问题。

威然虽然是辆七座车,但看着一点也不笨重,造型很年轻化,一点商务车的感觉都没有,很适合家用,星空蓝的外观也显得沉稳大气。

内饰中规中矩,虽然没有很复杂的设计,白色可能较难打理,但这豪华感实在是难以抗拒。大小适中的中控屏看着清晰,换了位置的档把使用起来也很顺手,在操作上还是挺合我心的。

最让我满意的还是宽敞的空间,七座车的空间就是大,三排座椅的位置都能调整。特别是中间的座椅,简直就是沙发,怎么舒服怎么坐。后备箱的空间就有点小,如果不把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备箱就放不了什么东西,不过胜在座椅位置大,人坐着舒服最重要。
为了给坐车的人有点隐私,我给所有车窗加了帘子,车内暗是暗了点,但打开天窗,光线从头顶照进来,车内瞬间就亮了不少。
用的这段时间,感觉威然很不错,除了方便一家人出行,自己出去载货也能装下很多,买这车还是挺值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清风若然 发表于 2020-7-14 23:52:12
大众威然设计的协调流畅,略带运动风格设计的尾部,使得整个车身看起来非常年轻时尚。除了商务以外,用于家用也非常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