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大气的柯迪亚克GT 黄金动力组合是一大亮点

[复制链接]

138

主题

138

帖子

45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56
951 玻璃窗后的我 发表于 2020-7-13 17:58:50
经朋友推荐买了这辆斯柯达的柯迪亚克GT,因为他也是开这车的,据她说,这车搭载着2.0的发动机加速很强劲,油门反应也挺积极的,开起来还不错,也开了一段时间了,没太大的问题的。后来还真是因为这车不错,而去当了斯柯达的经销商,可能有人会说很扯,但事实就是这样,所以说我在斯柯达可以拿到便宜的价格。斯柯达这个牌子呢,其实也有百年历史了,质量等方面自然也是经得起考验。斯柯达旗下的一款车型柯迪亚克GT很能满足我对空间大小的需求,我开到现在,除了他说的动力很强劲之外,搭配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变速的时候基本上也没什么延迟,一脚油门下去,斯柯达柯迪亚克GT可以给到我一个充足的加速度。方向盘很有握感,可以根据我的驾驶习惯来调整,右脚踩下油门,可以感受到持续有动力响应。空间也很大,一家一起出门妥妥的,都坐的很宽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清风若然 发表于 2020-7-14 23:17:27
柯迪亚克GT性价比比较强,看上去很时尚,而且经济实惠,对年轻人确实比较有吸引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