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克洛普:如果一名前锋一直不进球,那么98%几率会被淘汰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6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300 我们喝彩 发表于 2020-7-11 05:15:55


虎扑 7 月 10 日讯 北京时间明晚,利物浦将坐镇主场对阵伯恩利,赛前,克洛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亨德森伤情
" 不算太好,但亨德森的情况是球队所有坏消息中最乐观的,他膝盖受伤,无需手术,但本赛季踢不了了,预计不会影响到他下赛季。"
举起英超冠军奖杯
" 我们都认为应该是亨德森。这是一个美妙的时刻。亨德森很有野心,他想要帮助球队赢得一切荣誉。我们对球队能够夺冠感到高兴,但是我们也意识到亨德森受伤了,尽管他伤情处理的还不错,但是这在情绪上还是有打击。不需要手术是一个好消息,相信他会代表我们捧起冠军奖杯。"
洛夫伦
" 他已经随队参加完整训练,可以出场。"
伯恩利
" 伯恩利的情况比较特殊,他们队内也有一些球员合同的问题,所以他们的阵容深度不足而且每三天就要踢一场比赛。我非常尊重伯恩利取得的成绩,他们是一支很优秀的队伍,比赛态度很好。他们防守稳固,擅争抢第二落点球。我们必须做足准备。"
" 像去伯恩利这样的地方,他们会拼尽自己的一切战斗。在球场上,边线外,戴奇容易激动的人,我和他只见过几次,所以关系不是非常密切。但是你越了解这个联赛,你就会越尊重他的所作所为。"
VAR 没能推翻当值主裁的错误判罚
" 穆里尼奥在赛后发布会曾经说过,这个决定是由一个远在球场外的人做出的(视频助理裁判)。我完全理解迪恩 - 史密斯(维拉主帅)对昨晚对阵曼联比赛中一些判罚的态度。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 我认为这些都是很明显的错误的判罚,但是你需要去问裁判,为什么他们还在比赛中坚持自己的错误判罚。尽管昨晚这种情况谈不上特别困难,但是这样的判罚始终是不对的、不好的。"
"我们受到了不利于自己的且是错误的判罚时,如果我们赢球了,那么没人会拿这事情做文章。但是如果三位裁判看到这种情况,VAR 也关注到这种情况,那么我们还是应该要给出正确的判罚。"
柯蒂斯 - 琼斯本赛季已经代表球队(利物浦、利物浦 U23、利物浦 U19)打入 17 粒进球
" 如果你想取得成功, 你就要不断地进球。我听说咱们的锋线三叉戟,已经在利物浦合计进了 250 球了,他们的进球给球队非常大的贡献。尤其是在非常紧张关键的比赛。"
马内和萨拉赫的关系
" 我不认为他们在竞争中是敌对的关系,但是都是前锋总归有良性的竞争。如果你是一名前锋,但是你不进球,那么你有 98% 的几率被淘汰。所以竞争在所难免。但他俩的私交一直都不错,没有矛盾。"
" 就像我们之前谈过马内一样,萨拉赫也非常出色,没有他,我们无法取得现在的成就。他的进攻效率很高,在利物浦已经直接参与了 100 粒进球。世界级的水平,没有什么人能够做到比这个更让我惊讶的事情了,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萨拉赫英超金靴
" 我希望队员们不会因为想帮助萨拉赫拿金靴就特意给他做球。我不认为萨拉赫会去特意追求金靴,你不能在比赛中有这样的心态。球员们还是要团队合作,互相帮助。"
南野拓实
" 在之前的比赛中,他有两次机会可以破门,运气欠佳,还是需要时间。我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想在这里稳定获得一席之地并不容易。我们还是要每天努力训练,保持高水准。"
凯塔
" 当凯塔首发的时候,他的表现让人满意,但是伤病使他无法拿出稳定的表现。但是现在不同了,他已经稳定了下来。帮助一支球队不断赢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 凯塔习惯踢莱比锡的反击足球,所以他不需要太多的调整。如果你想在场上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你就必须自己努力。"
3-1 布莱顿
" 上一轮对阵布莱顿的比赛,我们早早就取得了 2-0 的领先优势,这不是什么队伍都能办到的。每一场英超联赛都是一个挑战,我非常尊重对手。之后,根据场上情况,我需要进行调整,保护我们的中场球员。"
( 编辑:姚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