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一大群“哥斯拉”怪兽海上出没?日本网友惊了!放大后发现是…

[复制链接]

339

主题

339

帖子

10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020 91搜墓网 发表于 2020-7-10 01:13:47


日本惊现一大群 " 哥斯拉 "?!据日媒报道,一张 5 日于日本津轻海峡拍摄的 " 诡异 " 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照片显示,海平面的尽头,深灰色的巨大云层排成一列,就像一大群巨型 " 哥斯拉 " 怪兽正低着头 " 列队行进 " ……有日本网友看到照片后惊呼:这画面就像世界末日来了!


现场照片 图源:NNN


NNN:津轻海峡惊现 " 一大群哥斯拉 "?究竟是什么?
据日本电视新闻网(NNN)8 日报道,这张照片的拍摄者名叫胜川明树,是青森县当地一家土特产商店的职员。而照片的拍摄地津轻海峡则位于青森县和北海道中间。


现场图片 图源:日媒
胜川说," 我一开始完全不知道我拍到的究竟是什么,然后我仔细放大确认了一下,发现原来是云!" 他还补充说,虽然照片看上去可能没有那么明显,但他在现场看到的 " 哥斯拉 " 真的同实物般巨大,画面特别 " 诡异 "


电影中的哥斯拉(资料图)
视频制作:环视频 / 南希希
对于这一现象,气象预报员岩谷忠幸则解释说,这是一种名为 " 开尔文 - 亥姆霍兹不稳定性 " 的自然现象。岩谷表示:" 当冷空气和暖空气、潮湿空气和干燥空气等不同性质的空气相遇时,它们的交界处会形成翻卷的波浪形状的云,这才造成了如同哥斯拉到来般的景象。虽然这种现象的确比较罕见,但是在东京及一些其他地区偶尔也能够看到。"
" 哥斯拉列队行进 " 的照片也在日本社交媒体引发热议,有网友惊呼 " 画面就像世界末日 "、" 给人带来绝望感 "。↓


" 这画面就像世界末日来了!"
" 一大群哥斯拉到来,听上去给人强烈的绝望感啊。"
还有网友看图直接数了起来:从队伍右边起,分别是哥斯拉的爸爸、妈妈、哥哥……↓


" 从右边起分别是哥斯拉的爸爸、妈妈、哥哥、弟弟、妹妹…… "
也有人联想到另一部著名动漫,进击的巨人……
" 难道不是进击的巨人吗?"
据悉,哥斯拉是《哥斯拉》系列电影中的巨型怪兽角色,首次出现于 1954 年电影《哥斯拉》中。哥斯拉是日本流行文化及全球最知名的代表符号之一,其系列电影也被认为是怪兽类型电影的先驱。


哥斯拉(资料图)
来源:环球网 / 崔妍
原标题:海上惊现大群 " 哥斯拉 ",低着头 " 列队行进 "......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崔妍 文字编辑:刘璐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