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克洛普:我很尊重波特,希望打造全是利物浦人的利物浦

[复制链接]

329

主题

329

帖子

10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5
2600 湘粤情123 发表于 2020-7-8 04:00:10


虎扑 7 月 7 日讯 克洛普出席了与布莱顿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耐心的重要性
耐心在足球里一直很重要,这更多的是一种心态,一种比你在球场上所看到的更重要的东西。在球场上需要保持活力和流动性,但耐心更重要。上一场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就和其他许多比赛一样,都很艰难。
赞扬布莱顿
他们是一支真正优秀的足球队,他们在上个赛季所做到的一切是不可思议的。他们贯彻了最适合的足球风格。主帅波特的工作做得非常好。他们在复赛后改变了他们的策略,所以我们不知道到底会面对什么。我们需要为此做好准备,再之后,则是迎接和伯恩利、阿森纳以及切尔西的对决。
球队是否已经回归常态
我希望这只是一次性的状况。我没有为这些变化思考太多。我很高兴我们又可以使用更衣室了,球员们可以在里面换衣服。如果他们必须在车里或其他地方换衣服,那就太奇怪了。当我们能像以前一样重新做这些事时,我会很高兴。
有关补水时间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环法自行车赛上的选手们在需要的时候会进行补水,而不仅仅是在大太阳底下才会这么做。从体育迷的角度来看,我喜欢这样,这很好。我觉得下个赛季之后就不会这样了,但或许会保持下去。
这真的很好,出发点是为了球员而不是教练。我只有 10 秒钟的时间和他们说话,所以对教练来说这帮不上太大忙。
关于工作人员的英超联赛奖牌
我并不认为工作人员们作出的贡献有多小。如果在停赛期间我们没有 Mona Nemmer,我相信我们的大部分球员会饿死。如果 Andreas Kornmayer 没有完成他所应该完成的工作,球员们回来的时候会超重 5 公斤。
你得到的奖牌在这里(指心),所以有没有奖牌实物并不重要。我们会找到一种方式来表达我们对大家所做的工作的感谢。
关于未来
很好,但未来是什么呢?我想未来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知道究竟是什么的时间点。我们都在等待疫苗,这就是和我们所有人有关的未来。而作为一支足球队,我们并不担心未来。
埃利奥特、琼斯等小将们
年轻球员最大的优势就是拥有无限的时间。但在他们失去耐心的那一刻,事情就会变得不尽如人意。我们竭尽全力培养他们成为最好的球员。我真的很喜欢这些孩子们为自己的未来而作出的努力。过去几年我们的青训一直在培养优秀的球员。
关于利物浦当地球员
我们努力(让尽可能多的利物浦当地球员进入一线队)。我们希望每个人能够在运动中展现一颗利物浦的魂。如果你热爱足球并且有天赋,我们当然希望你能出现在这里。这真的很好,孩子们离这个目标很近。特伦特就做到了,其他三个孩子也很接近它。这对周围的孩子来说是个好兆头。
这是一直以来都有的计划。首先是教育,其次是体现教育和训练的效果。
他们是如此的谦虚和努力。而最完美的是,在他们身边有这些足以成为模范的职业球员们。如果孩子们顺着他们的天赋走上这条道路,他们会有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他们需要规避伤病的运气。我们的梦想是青训中的每一个孩子都能为我们而战,我们的梦想是一直完全由利物浦人组成的队伍。
更多有关年轻球员
尼克 - 威廉姆斯走上了和埃利奥特以及琼斯一样的道路。对作为边后卫的他来说,他会比埃利奥特更容易去获得上场时间,后者已经迈出了坚实的脚步,他令人难以置信。
自己培养的球员越多越好,这能帮你省钱。无论我们在这个疯狂的转会市场里能省下多少钱,这都会有帮助。
我很高兴两个孩子的续约(琼斯和埃利奥特)。我们已经铺好了路,就等他们准备好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已经在多特蒙德和这里证明了这一点,什么时候开启属于自己的生涯并不取决于你的年龄,只取决于你有多棒。
波特很棒
波特所做的事对于一名职业教练来说是最大的挑战。从我看到的第一个比赛日开始,布莱顿就作出了不少改变。在复赛之后,他们改变了自己的策略。这是一名足球教练在生涯中最大的挑战,在需要得到好结果的同时,兼顾自己想法的落实。我很尊重波特正在做的事情。
布鲁斯特的未来
我们会和里安聊聊关于他的未来,但不是在这里。很明显,他的情况与这里的很多孩子不同。斯旺西真的很想留住他,这很重要。里安的天赋肉眼可见。关于明年如何,我们会和他谈谈。
马内的进步
在过去的三年里,这支球队取得了进步,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这是因为我们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萨迪奥就是这么一个例子。
我记得我们从南安普顿带走了这位天才球员,但当时他缺乏稳定性。现在他的表现水平很稳定,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我们的每一名球员都是如此。
他作为一个年轻的球员来到这里,并在这里取得进步。我们很幸运能在这时候出现。萨迪奥是全队进步的好榜样,他从一个优秀的球员成长为了世界级的球员。我很高兴他能来到这里。
相关阅读: [ 流言板 ] 埃利奥特:年轻球员都渴望在克洛普这样的教练麾下踢球
( 编辑:姚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