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男生潮流单品一点小心机普通人也能化身时尚潮人

[复制链接]

703

主题

703

帖子

21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910 youyawei1 发表于 2018-9-19 06:25:16
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几个适合男生的单品,可能对于男生,尤其是直男来说,单品什么的是女生才会喜欢的东西,也的确,市面上针对女生的单品会比较多,比如耳环,项链,戒指什么的。不过男生也有单品可以搭配的,如果有一两个适合的单品,这无疑会瞬间提升气质和品味,这样的男票带出去也会让女朋友长脸不少 !
1. 马缰革腰带


男生潮流单品
腰带对于男生来说已经是必不可少的单品了,虽然有的时候腰带会被衣服遮住,但是好的腰带会体现出你的品味。马缰革其实就是用来制作马具使用的皮革,它的特点就是抗拉强度和耐用性很强,用它制成的腰带,质感又好又耐用。
2.Hyper Grand 工业腕表


手表这种单品真的是百搭,男生衣橱里基本上是黑色的衣服,有一块黑色的手表超级百搭,怎么搭都不会出错。他们家是新加坡潮流腕表品牌,以简约的工业设计及街头时尚风格,创立全球首创图形艺术印花表带。除了这款,还有很多别的腕表的花样。
3. 白 T 恤


虽然已经入秋了,但是白 T 恤依然是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而且小编自己也对白 T 恤有种莫名的热爱。而且白 T 恤真的很好搭配衣服,怎么搭配都可以。
4. 帽子


帽子除了遮光防晒外,另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修饰脸型,选出适合自己的帽子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脸型,如果是长脸型,可以选择帽檐有向下弧度,延伸长的帽子,修饰脸的长度和整体脸部的缩小度,从视觉上也会解决大头症的困扰。
5. 太阳镜


太阳镜也是凹造型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这个墨镜和陈伟霆的是同款,墨镜很有立体感,镜面是水银色,镜框的细节很精致,遮阳也可以,戴着非常酷 ! 瞬间提升逼格。
好啦,今天的潮流单品就介绍到这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