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阿尔特塔:从近2年情况看,big6变成了big2和其他四队

[复制链接]

269

主题

269

帖子

81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9
3320 严莉莉 发表于 2020-7-4 04:39:23


虎扑 7 月 3 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 00:30,阿森纳将做客对阵狼队,赛前,阿尔特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大胜诺维奇的比赛,令你印象最深刻的是?
" 首先,是球队全场比赛从始至终表现出来的稳定发挥,其次,我认为,在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占据着主导权,这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很多我们平时努力训练的东西,在本场比赛都得到了体现。"
" 还有很多有待提高的地方,比如说,在我们掌控局势的情况下,给了对手一些机会,令我们陷入被动,但是总的来说,表现很不错。"
埃米利亚诺 - 马丁内斯的表现
" 在他踢第一场比赛之前我就说过,马丁内斯在队中获得了一席之地。为此,他努力了很长时间。他很尊重自己二门的位置,而现在,由于莱诺受伤,他成为了球队的一门,他表现很棒,他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他应该继续保持。"
萨卡
" 萨卡在不断进步,变得更优秀,掌握了各个不同位置的踢法,而最后,我们会把他放到最合适他的位置。现阶段,他需要不断更换位置,因为他给了我们更多选择。他很聪明,非常了解自己的位置应该做些什么,可以非常迅速的融入这个位置,我认为能够做到这一点是一件好事。"
萨卡入选明年英格兰国家队,征战欧洲杯的机会
" 如果他保持现在的状态,努力训练、不断进步,我们知道他的潜力。他的努力会得到回报。"
狼队
" 狼队在过去几年里已经展现了他们的实力,他们有一群很棒的球员,教练也非常优秀,他们一直以来都坚持着做相同的事情,你可以看到他们踢球的风格,知道他们想要什么。他们招募自己所需的,优秀的球员,做他们想要做的事情,他们是一支很难缠的对手。"
" 他们的主帅给球员创造了一个很棒的环境。我不认为他们会有特别大的预期,但是他们的表现,他们的稳定发挥,已经得到联赛其他所有队伍的尊重。他们踢得很棒,有一个清晰的比赛计划,他们防守坚固,锋线位置还有许多优秀的前锋,可以在任何时候打出制胜一球。"
" 我认为很多球队面对狼队的防守都非常挣扎,很难创造出太多进球机会。这是我们本场比赛最大的挑战。他们的防守很稳固,空隙很少。我们需要在正确的位置安排正确的球员,去瓦解他们的方向,创造机会,去赢得比赛。"
" 狼队的反击也相当出色,在比赛最后的三分之一的时间,他们依旧可以给对手带来威胁。他们非常强大、非常稳定,像他们这样,不会给对手太多机会,并且总是能够创造机会的球队,总是有更大的几率赢得比赛,处于积分榜上游。"
希门尼斯和特拉奥雷
" 他们两人的配合非常默契,彼此非常了解,他们对我们来说是极大的威胁。我认为希门尼斯在英格兰适应的很好,这得益于教练给他安排的位置以及队友的支持。对于特拉奥雷,我对他近几年的成长并不感到经验,我在巴塞罗那的时候就知道他了,他的潜力不可思议,他在某些方面的进步使得他在比赛的某些时刻变得不可阻挡。当你给他拉开空间时候,你很难防住他,即便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也很难做到这一点。他是一个在任何时候都能帮助球队打开局面的球员。"
如果战胜狼队和莱斯特城,欧冠资格重现曙光,你有想过吗?
" 我只考虑关于明天的比赛,安排最好的训练,然后迎战狼队,争取胜利,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现阶段,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最近 2-3 场比赛拿出最好的水平,拿下比赛。"
会关注与你积分排名相差不大的周边球队的赛果吗?
" 当然。"
伤病
" 昨晚我们有一些新的消息。我不会提名字,但是确实,我们在过去几天里踢了很多比赛,有些球员正在康复中。我们会在明天评估他们的情况,看看哪些球员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以及哪些球员可以更好地融入球队。"
是什么令你对奥巴梅扬留队如此积极乐观,续约有什么新的进展了吗
" 我不知道,我就是有这种感觉,这与我和他的交流、交谈的内容、和其他人交谈的情况以及我所感受到的他的精力有关。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在足球世界,一切都变化得很快,但如果现阶段,你问我如何看待奥巴梅扬的未来,我认为他希望继续留在阿森纳,和我们一起进步,帮助阿森纳成为一支更优秀的队伍。"
你是否看到什么征兆,可以说服奥巴梅扬留队?
" 我认为是的。奥巴梅扬需要有归属感,以及从原来看,俱乐部可以实现他的个人目标和团队目标。他在伦敦生活的非常好,他的家人在这里很开心,奥巴梅扬在球队当中也被大家爱戴、尊重、敬仰,这在任何俱乐部当中都是非常重要的。"
" 所以,这就是我看到的积极的信号,同时,我能看到,奥巴梅扬享受在这里的一切,他在球场上的付出,他做出的每一个决定,这些都是我感受的来源所在。"
比较阿圭罗和奥巴梅扬
" 总的来说,他俩能力特点不同,但是相同的一点是,他们的进球能力都非常出色。每个球员特点各不相同,他们俩人都是无情的杀手,渴望进球,会因为错失进球良机而感到懊恼。他们在进球,这个足球场上最难得事情上,都有着无与伦比的天赋。"
你在效力阿森纳的时候,彼时身为队长的范佩西离开了球队。所以,留住奥巴梅扬有多重要?
" 范佩西还在阿森纳的时候,他每个星期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我说,他可能是我们最喜欢合作的一名前锋,因为他非常聪明,在场上任何位置的综合能力,以及他的终结能力都非常出色。现在,很幸运,我们球队有奥巴梅扬,他在球场上,任何时刻都可以做得像范佩西那样出色,我们需要尽可能的把他放在正确的位置上,给他传球,让他尽可能帮助我们赢下比赛。"
扎卡是否能够成为古恩多齐的榜样?
" 我们会针对不同的事情拿出不同的方案。我们会尝试评估发生的一切,尝试帮助球员,帮助他们取得进步。给他们制造合适的环境,每个人都一样。"
萨利巴
" 阿森纳和圣埃蒂安有过沟通,现阶段,双方还没有达成共识,球员还无法出战法国杯决赛。归根结底,他是我们的球员,我们希望给他最好的。我们想要保护他,希望他能为我们带来最好的自己。这都是俱乐部层面的事情。"
中卫引援
" 我们需要看情况,因为马里和钱伯斯都无法在下赛季首发,我们还有 9 场比赛,很多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萨利巴本赛季也遭遇了很多伤病,没法稳定首发。现阶段,我们还有一些选择,我们要考虑怎样做才是最好的,但是我们确实不够稳定。"
阿森纳今夏会卖人,然后签新援吗?
" 我们不知道今夏转会窗会是什么情况。我们会准备不同的计划,看看最后该怎么做。现阶段,还有很多不确定性。我们能够以什么身份结束本赛季,也将影响球队的经济情况,所以我们还必须等等看会发生什么。如果你问我的话,我们不能做那种卖掉自己最好的球员,然后再去补强,这是肯定的。"
我们会看到今夏俱乐部花 1 亿镑引援吗,还是必须节制?
" 在这个转会窗,我们看到许多不同的事情。切尔西在转会的操作上和其他球队不太一样,拜仁也很积极。所以我不知道。"
你能否证实,球队是否有意马竞中场托马斯?
" 我不能评价那些潜在的,但不属于我们球队的队员。"
你知道哪些方面你需要在转会窗进行补强吗?
" 我有一个清晰的计划,具体到对球员特点、位置、球队阵容平衡的影响,我们需要与那些豪门球队去竞争。"
你在阿森纳的这个几个月的收获
" 执教阿森纳对于我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在这 6 个月的时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当然,也包括这次疫情的大规模停摆隔离。我执教阿森纳后,率队踢了很多比赛,但是我们训练的时间不多,而且,还有许多关于球队、关于俱乐部的事情需要去解决。但是我会去尽可能收集有用的信息,帮助俱乐部做出最好的决策,帮助球队尽可能的提高,去了解我的球员。创造属于我们俱乐部的环境和文化,让我们变得越来越好。"
你使用过很多年轻球员,现在这支球队距你理想的首发阵容还差多少?
" 我认为这需要不断地评估,因为每一周情况都会发生变化。你需要去看球员们处理问题的反应,包括他们在对逆境、对球队战绩不佳的情况下的反应。这是一个过程,但是每个球员都会有出场机会。对于年轻球员,不是我给他们机会,而是他们的努力配得上获得出场的机会。他们需要努力争取,同样,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青训人员也会帮助他们,为他们准备好迈入职业赛程打下基础。我们需要不断地评估,努力拿出最好的表现,取得最好的成绩,这样我们的积分才能不断攀升。"
big6 现在是不是变成了 big2 和其他四支球队?
" 现阶段,从过去 2-3 年的积分榜情况来看,确实如此。但是足球世界,一切变化得都很快,你可以看看过去 4 年时间里,利物浦的进步,还有曼联,他们现在也非常厉害,看起来他们做了一系列正确的决策。莱斯特也一样,狼队本赛季较去年也变得更好了。这是一个挑战,但是我相信,我们的差距会越来越小,对我们来说,进步的空间还非常、非常大。"
( 编辑:姚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