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有无敌江景、露天庭院、质感咖啡,寸土寸金的外滩新开一家高颜值书店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7
3340 车宝 发表于 2020-7-4 01:56:56


真草覆盖的露天庭院、莫兰迪色的内饰,周边是书海打造的慢生活空间,不远处就是外滩的无敌江景……寸土寸金的外滩今天新开了一家 1000 平方米的 " 高颜值 " 书店—— " 阅外滩 " 书店。




" 阅外滩 " 书店位于 BFC 外滩金融中心(以下简称 "BFC")内,主营书目涵盖职场、财经、艺术、人文、亲子,还规划有文创零售区、亲子儿童区、沙龙阶梯区等空间。书店负责人介绍," 阅外滩 " 要打造成为有温度的文化社交地,更加专注于如何让消费者的生活节奏慢下来。


从书籍的选品看,有近万册书籍的展陈与销售,其中艺文类读物、设计摄影类书籍,经营管理类工具书和中外儿童读本占了不少。书店的颜值也是亮点。书店紧邻滨江,无敌江景就在眼前,书店内部也有看头。淡黄色的墙面、浅绿色的沙发、柔和的灯光……书店空间设计明朗简约、颜色优雅,配合沉浸式的阅读体验,一走进书店就让人的心立刻沉静下来,进入到 " 阅读的世界 "。打造者还充分利用商场的公共空间,让阅读不局限于单一的封闭空间,创新地将一片落地窗外的露天庭院 " 变成 " 供阅读者喝茶小憩、促膝而坐的生态栖息之地。这片露天庭院被大手笔地铺上了真草,营选了自然生态与人文交流和谐共生,吸引到不少年轻人与孩子席地而坐。


除了书籍与阅读,近 20 种文创潮玩产品也在 " 阅外滩 " 书店的主营类目当中,其中不仅有故宫文创、豫园文创,也有知名独立设计师设计的 " 本来生活 "、" 原物三生 " 等品牌入驻。
在开业当周,书店将连续举办 9 场主题活动,有知名作家赵丽宏的主题分享会、来自荷兰的米菲主题亲子互动以及各类新书签售、创意手作、艺文沙龙等。
记者了解到," 阅外滩 " 书店由 BFC 自主经营。之所以选择在寸土寸金之地开设书店,BFC 希望能满足消费者夜读的需求,集聚人气的同时传递温度,为外滩打造一张文化名片。据悉,未来 " 阅外滩 " 书店还会举办丰富的讲座、沙龙、艺术体验及专业教育等社交活动。" 通过文化社交,让每一个光临的消费者能与书、与人、与这个空间进行对话,感受到这家书店的温度。" 书店负责人说。
栏目主编:唐烨 本文作者:唐烨 文字编辑:唐烨 图片编辑:项建英
图片摄影:海沙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