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印度禁用部分中国APP驻印使馆:歧视违反世贸规则

[复制链接]

322

主题

322

帖子

9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6
3190 卓lian 发表于 2020-7-1 03:22:31
(原标题:中国驻印度使馆发言人嵇蓉参赞就印度阻止部分中国手机应用发表声明)
6 月 29 日,印度信息技术部发布公告,援引相关法律法规,以所谓的 " 从事的活动有损印度主权和完整、印度国防、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 " 为由,决定阻止部分中国手机应用程序在印使用。中方对此表示强烈关注,坚决反对。
印方措施选择性地特定针对部分中国应用程序,歧视性地采取限制,理由模糊牵强,程序有违公正公开,滥用国家安全例外,涉嫌违反世贸组织相关规则,与国际贸易和电子商务发展大趋势背道而驰,更无益于印度消费者利益和促进市场竞争。
相关应用程序在印度拥有广大用户,一直以来严格依照印度法律法规运营,为印度消费者、创作者、创业者提供高效迅捷服务。印方的禁止措施,不仅影响为这些应用提供支持的本地印度员工就业,更影响印度用户利益和众多创作者、创业者的就业和生计。
我们希望印方认识到中印经贸合作互利共赢的本质,同时敦促印方改变相关歧视性做法,从双方根本利益和中印关系大局出发,维护中印经贸合作势头,对各国来印投资企业和服务提供者一视同仁,营造一个开放、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