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屈原是楚国人不是中国人”,台湾网友都被她气笑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92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850 1348054cc 发表于 2020-6-30 00:38:49


民进党籍高雄市议员高闵琳声称屈原是 " 楚国人 " 不是 " 中国人 ",还劝别人要 " 多读书 ",岛内网友反问她:你去外面问问,有没有任何一个台湾人会认为孔子、关公与妈祖是外国人?网友还劝她应该多读点书。
台湾 "ETtoday 新闻云 " 报道截图
据台湾 "ETtoday 新闻云 " 等台媒报道,6 月 25 日端午节当天,高闵琳在个人脸书发文称 " 端午节快乐 ",贴文下,有网友留言嘲讽她:" 都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还过端午节,太可笑了!这是纪念屈原因为被放逐,不能回去报效国家投江自尽的节日,你们知道吗?"
高闵琳回复:不只是中国过端午节,日本、韩国也过,粽子也不是中国独有,墨西哥、越南等国家也有。她甚至还留言呛网友:" 你知道屈原是楚国人不是中国人,屈原是楚独分子吗?要多读书。" ↓
民进党籍桃园市议员王浩宇也站出来支持高闵琳,今天(28 日)上午他在脸书称 " 屈原是楚国人不是中国人,+1"。


高闵琳(资料图)
高闵琳的言论引发不少岛内网友不满,有人说," 她的老师看到都会跳楼了 "。↓


还有岛内网友说高闵琳没文化没水准,不必理她;更有网友劝高闵琳才应该多读点书。↓


相关话题也被韩国瑜粉丝转发到韩粉社团讨论。有网友说:" 高闵琳议员说,屈原是楚国人,而楚国人不是中国人,这个逻辑令人捧腹!你去外面问问,有没有任何一个台湾人民会认为孔子、关公与妈祖是外国人?认同感是一切问题的核心!" ↓


图源:自韩国瑜铁粉后援会
国民党前副秘书长蔡正元今天(28 日)在脸书发表 " 台独分子的历史学识 " 一文讽刺台大昆虫系毕业的高闵琳:台大昆虫系比较懂昆虫的历史是可以理解,但不能用昆虫的历史来理解人的历史。


蔡正元脸书截图


台湾 " 联合新闻网 " 报道截图
蔡正元表示,高闵琳跟大部分 " 台独 " 分子一样,既不懂台湾历史,更不懂中国历史。
蔡正元在脸书上谈了楚的历史,他最后说," 不能说楚国人不是周朝人,也不能说楚国人是楚朝人、不是中国人,只能说楚国人不是秦国人,‘以上谈的是中国人的历史,不是台大昆虫的历史’ "。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环球网 如风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