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克罗地亚街头惊现咒骂标语:希望德约死于新冠病毒

[复制链接]

324

主题

324

帖子

9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96
2080 张俊虎 发表于 2020-6-27 03:42:48
网易体育 6 月 26 日报道:
北京时间 6 月 26 日消息,据 telegraf 网站报道,对于安德里亚巡回表演赛有多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有克罗地亚球迷将这笔账算在了组织者德约头上,有狂热分子在克罗地亚城市中心墙上写咒骂标语,希望德约死于新冠病毒。


在巡回赛克罗地亚站,迪米特洛夫感到身体不适,随即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之后丘里奇、特洛伊基以及德约都被确诊,而对于这起群体感染事件的锅谁来背,现在各方已经吵得不可开交,不过在一些克罗地亚球迷看来,德约就是罪魁祸首。
外媒 telegraf 网站写道:" 如今德约科维奇成为了被批评和攻击的目标,而其中最狠毒的批评来自斯普利特,在克罗地亚斯普利特市中心出现一幅可怕的涂鸦,希望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网球运动员死掉,他们希望德约离开这个世界。"
" 一群不知名的精神错乱患者在墙上写下可怕的涂鸦,他们在这个城市中心写下信息。" 而外媒也曝光了诅咒内容," 让他死于新冠病毒,这是我们的愿望,来自斯普利特的问候,希望上帝帮帮忙。
对于这位狂热粉丝所传递的信息,telegraf 网站表示:" 斯普利特这里的哈伊杜克足球俱乐部拥有超级狂热球迷,而在德约被诊断感染新冠病毒之后,西方媒体开始对他进行铺天盖地的批评,他现在也经历了来自克罗地亚的猛烈攻击。希望尽快将威胁世界上最好运动员的人绳之以法,实际上,在表演赛之前,德约在克罗地亚是被很多人拥戴的。"
到目前为止,克耶高斯、埃文斯、穆雷和 ATP 现任主席都批评德约,尽管费德勒和纳达尔还没有发声,但纳达尔的叔叔托尼表达了对这件事的看法," 其实举办巡回表演赛本身是好主意,但病毒对德约等人以及网球本身都造成影响,塞尔维亚的防疫措施比较松散,而德约也道歉了,这件事无疑是网球赛事重启路上的巨大挫折。"
托尼叔叔还是比较给德约留情面的,而迄今为止,狂热分子在克罗地亚城市中心对德约的诅咒最为狠毒,正如外媒 telegraf 网站所言,这是病态行为,是一群神经错乱的人所作所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