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两年5部戏、25个综艺,杨超越是不是太顺了

[复制链接]

312

主题

312

帖子

96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2
7491 李烁 发表于 2020-6-25 14:55:17
" 火箭少女 101" 的毕业典礼简直太好笑,不是,太好哭……
笨小孩杨超越凭借一句 " 干啥啥不行,跟老板吵架第一名 " 成功出圈,并登上热搜,老实说真的有被这句话笑到。


8g 上网冲浪的沈腾也笑开了花,一连串的 " 哈哈哈哈 " 简直就是网友心声的真实写照。


不过,从出道就备受争议的杨超越,在解散这天也没逃过这劫!
果不其然,网友们对杨超越的这段感言分为了两派,一派认为后面哭得太尴尬,觉得杨超越干啥啥不行,会哭第一名(讽刺意味的)。


另一派的粉丝则是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感受,认为杨超越太可爱、太真实,并希望她越来越好。


我们回过头来看这段……略尴尬的哭 " 戏 "。
本来是在很认真哭的杨超越,表情是正常反应,但突然来了一个略 " 诡异 " 的笑,之后五官就开始拧在一起,哭的时候还不肯 " 放开 "。


杨超越在擦泪时头往一边撇略显造作,停止了哭泣,但为啥一靠近话筒就又开始 " 五官扭曲 "?


这个最受争议的 " 哭 " 仿佛就是她自己形容的那个 " 笨小孩 ",丝毫没有成年人的感觉……


温馨提示:建议小朋友不要喝这种毒鸡汤……




最后的团体表演里,杨超越不仅言论感人、哭戏尬人,就连划水也没什么长进。




这也怪不得有人批评她:她那不是笨小孩,是懒小孩!


不过,也有网友看错重点跑偏了,竟然在杨超越身上看到了这个年代稀有的喜剧美女演员的天赋……


老实说,像杨超越这样没有音乐和舞蹈天赋的女孩子,在女团是很难走远的,杨超越出来单干,没准还真能做一个好的喜剧演员呢?
回顾成团两年来杨超越的成绩,能力平平的她其实已经霸占了小半个娱乐圈,可以称得上是 " 超越 " 般的成绩了。发展前景上,杨超越虽然干啥啥不行,但是潜力股绝对是第一名!


" 哭戏 " 尬没关系,杨超越影视剧资源依旧好到 " 吓人 ",两年来已经播出的剧有两部,待播的有三部。
处女作《极限 17 羽你同行》杨超越就是一番女主,当时预告片一出就被夸 " 演技竟然还不错 ",可惜播放量比较扑……《将夜 2》杨超越戏份少,反响平平,剧也扑了但与杨超越没多大关系。而在待播的两部里,杨超越都是一番女主,吓人不?


网传《理想之城》的阵容除了杨超越还有两位影视剧大咖,今年年初就有人爆料杨超越将出演《雪中悍刀行》……当然,还有很多小道消息,不论是剧方溜粉还是真,幸运的杨超越影视剧发展前景真的不容小觑。






而在综艺方面,杨超越常驻的综艺就有 4 档,参与录制的高达 25 个,这些几乎囊括了现如今大部分的综艺类型。
所以,还会有人没看过杨超越的综艺么?


时尚方面就更不用说了,杨超越去过巴黎时装周,合作拍摄的杂志用两只手都数不完,合作过不少的大牌,更是和国内外的大咖有过交集,知名度是真的上来了。
目前,杨超越的代言已有 7 家,合作过的品牌超过 10 个,个人单曲出过 4 首,虽然杨超越在团队里没有优势,但是个人发展确实让人佩服。




有粉丝为她制作了 2019 的行程表,也不难看出杨超越奔波的辛酸史。


两年划水第一名,幸运指数 max,除了幸运,也不乏她本人的努力,但要想有更好的发展,还是抽个空好好打磨自己的演技吧,影视圈可不如女团好 " 混 " 哦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立陶宛文 发表于 2022-2-3 18:07:02
本帖最后由 立陶宛文 于 2022-3-20 15:34 编辑

谢谢楼主分享





分 體式 冷氣 機 出 風口 滴水真的是最煩人, 整好了不用多久又會再滴, 沒完沒了一樣。想了解更多可以去呢個網址https://www.motherboardexpress.com/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