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马夏尔帽子戏法拉什福德2助攻曼联3-0谢菲联

[复制链接]

339

主题

339

帖子

10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281 91搜墓网 发表于 2020-6-25 15:15:53
网易体育 6 月 25 日报道:
北京时间 6 月 25 日(周四)凌晨 01 点 00 分(英格兰当地时间 6 月 24 日 18 点 00 分),2019-20 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 31 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谢菲联。曼联 3-0 大胜,马夏尔帽子戏法,拉什福德两次助攻。本场后,曼联 49 分继续排在第 5,比第 4 的切尔西少 2 分。


谢菲联是升班马,两队本赛季首回合曼联在客场 0-2 落后的情况下 3-3 逼平,两队英超交锋 7 次曼联 5 胜 1 平 1 负。谢菲联上一次客场击败曼联是 1973 年,随后曼联在主场对谢菲联 7 连胜。曼联本场首发和上一场相比调整 3 人,博格巴、马蒂奇和格林伍德轮换首发,博格巴上轮伤愈替补出战表现不错。
第 7 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右肋突破下底传中,前点马夏尔近距离铲射破门,曼联 1-0 领先。第 12 分钟,巴尔多克带球突破 12 码处射门被挡出,曼联迅速反击,马夏尔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传球,拉什福德准备不足射门打偏。第 18 分钟,费尔南德斯主罚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摩尔扑出底线。


第 19 分钟,博格巴吊传禁区,无人防守的拉什福德插上射门没调整好把球踢给了门将。第 21 分钟,马奎尔在角球进攻里推倒贾吉尔卡后头球破门,主裁认为犯规在先。第 30 分钟,伦德斯特拉姆远射打偏。第 44 分钟,万比萨卡右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夏尔 8 码处右脚推射破门,曼联 2-0 领先。补时第 2 分钟,费尔南德斯传球,格林伍德远射被门将拿到。上半场结束,曼联 2-0 领先。


下半场开始,谢菲联立刻换了两人。第 55 分钟,格林伍德禁区内晃出空档后右肋 12 码处左脚射门被挡出底线。第 61 分钟,博格巴中路带球突入禁区,在他带球过程里马夏尔截胡 14 码处射门打高。第 64 分钟,卢克 - 肖左路传中,马奎尔 10 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 67 分钟,卢克 - 肖背后踢倒伦德斯特拉姆领到黄牌。
第 71 分钟,格林伍德左路内切远射打偏。第 74 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前沿直塞,马夏尔插上单刀,他面对出击的门将 6 码处挑射破门,曼联 3-0 领先,马夏尔帽子戏法


第 80 分钟,大比分领先的曼联一下换 5 个人。第 83 分钟,麦克伯尼远射软绵无力没威胁。第 89 分钟,卢克 - 肖左路传中,伊哈洛停球后右肋 8 码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最终,曼联 3-0 取胜。
曼联(4231):1- 德赫亚 /29- 万比萨卡、2- 林德洛夫、5- 马奎尔、23- 卢克 - 肖 /6- 博格巴(80 ’ 39- 麦克托米奈)、31- 马蒂奇 /26- 格林伍德(80 ’ 21- 詹姆斯)、18- 费尔南德斯(80 ’ 8- 马塔)、10- 拉什福德(80 ’ 15- 佩雷拉)/9- 马夏尔(80 ’ 25- 伊哈洛)
谢菲联(352):25- 摩尔 /15- 贾吉尔卡、19- 罗宾逊、6- 巴沙姆 /2- 巴尔多克、7- 伦德斯特拉姆、16- 诺伍德(46 ’ 32- 伯格)、4- 弗莱克、3- 史蒂文斯 /17- 麦克戈德里克(64 ’ 30- 日夫科维奇)、22- 穆塞特(46 ’ 9- 麦克伯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立陶宛文 发表于 2022-2-3 18:07:21
本帖最后由 立陶宛文 于 2022-3-20 15:40 编辑

谢谢楼主分享







家中如有冷氣機滴水也會給樓下住戶投訴,想知多些冷氣 機 滴水 投訴可以去此網站https://www.motherboardexpress.com/冷氣機滴水投訴-2了解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