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邀“宁”细品“红花绿叶金果果”,6月23日,锁定“寻味·百县百品”直播

[复制链接]

269

主题

269

帖子

8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1
3290 吴理宁 发表于 2020-6-23 05:58:13


云南梯田红米米线、绿春县玛玉茶、金平县山茶籽油、时令芒果、红心火龙果干…… 6 月 23 日,这些 " 红花绿叶金果果 " 将来到 " 寻味 · 百县百品 " 上海消费扶贫直播现场,邀请市民朋友一同细品。
这场直播中亮相的特色扶贫产品来自云南红河州红河县、绿春县和金平县,它们是上海市长宁区对口帮扶的国家级深度贫困县。令人欣喜的是,三县在去年底已经提前完成脱贫任务,并于 5 月 17 日经社会公示正式脱贫摘帽。这些脱贫攻坚成果凝聚着一批批援滇工作者的努力和心血。长宁区副区长翁华建曾经从事援滇工作,与云南有着特殊的感情,届时,他将做客直播间,与 " 益 " 主播一起为市民朋友推荐来自红河州的优质扶贫产品。


梯田红米所含微量元素高,适合瘦身爱美的年轻人和有 " 三高 " 等慢性病的中老年人食用。以梯田红米制成的米线,不仅保留了红米最原汁原味的营养成分,口感也别具一格,只需几片青菜一碗鸡汤,便可以享受到舌尖上的幸福。


玛玉茶已有四百多年的历史,看似平淡无奇,却回味无穷。上海市茶叶协会的专家评价其具有三大特点:茶汤亮、口感浓、不起茶垢。


红心火龙果干产自 " 中国长寿之乡 " 金平县马鞍底乡,其口感香甜,花青素含量高,可以迅速补充能量,是很好的茶点。


拥有 " 指尖艺术 " 美誉的云南民族刺绣,一针一线,千姿百态,在指尖慢慢展开,非遗魅力邂逅现代审美,迸发出耀眼的光芒,也点燃了绣娘们的脱贫之梦。
直播中,线上售卖的产品不仅有 " 惊喜价 ",还有 "1 元秒杀 " 环节。上海市民的每一笔消费都是一片爱心,能帮助当地村民增收,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这场直播由上海市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和解放日报社共同主办,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6 月 23 日,不见不散!
栏目主编:黄银龙 本文作者:俞宏浩 文字编辑:崔家琛 题图来源:主办方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