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纽约博物馆将拆除罗斯福雕像,特朗普怒斥:荒谬!不要这样做!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5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300 xiaoxiao霞 发表于 2020-6-22 15:13:40


" 荒谬,不要这样做!" 当地时间 22 日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愤怒写道。至于他生气的原因,在于一座将要被拆除的罗斯福雕像。
特朗普推特截图
当天,特朗普在推特上转发了《华盛顿时报》官方推特账号发布的推文,并写下了这句话。《华盛顿时报》推文写道," 白思豪(纽约市长)说,‘有问题的’罗斯福雕像将被自然历史博物馆拆除。"
当地时间 21 日,位于美国纽约市的自然历史博物馆宣布,将拆除博物馆入口处的罗斯福雕像。据《纽约邮报》21 日报道,这座雕像自 1940 年以来一直矗立在博物馆入口处,雕像描绘的是罗斯福骑在马背上,他的两侧分别是一名美国原住民男子和一名黑人男子。
自然历史博物馆 21 日宣布将拆除这座雕像,并向纽约市政府提出申请。纽约市长白思豪 ( Bill De Blasio )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同意博物馆移除这座雕像," 因为它明确地将黑人和原住民描绘成了被征服的、种族地位低下的人。纽约市支持博物馆的要求。移除这座有问题的雕像是在正确的时机的一个正确的决定。"
据悉,西奥多 · 罗斯福是第 26 任美国总统,曾参与美西战争,并在古巴的圣地亚哥战役中战功卓越。美国核动力航空母舰 " 西奥多 · 罗斯福 " 号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
因 " 黑人之死 " 引发的反种族歧视抗议席卷全美,不仅多座美国内战时期南方邦联将领的雕像被推倒,美国第 3 任总统杰斐逊和美国首位总统华盛顿的雕像也未能幸免。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环球网 文字编辑:宋彦霖 题图来源:IC photo 图片编辑:曹立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