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印度公园健身器材深夜“自行运动”,警方给出的解释是这样的……

[复制链接]

321

主题

321

帖子

9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810 包子狗 发表于 2020-6-14 21:46:33


深夜,漆黑的公园中,一个健身器材自己 " 运动 " 了起来…… 13 日,印媒报道了这样一则 " 瘆人 " 的场景。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截图
据《印度斯坦时报》13 日报道,近日,印度北方邦占西市喀什拉姆公园内发生的诡异一幕震惊了网友。据一名网友 13 日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在一个漆黑的傍晚,该公园内的肩部推举机突然自行开始运动,就仿佛有人坐在上面锻炼一样。


视频截图
视频还显示,事发当时,一群警察站在器材周围观察情况并做着相关记录。在器材 " 运动 " 期间,没有警察上对其进行任何碰触。器材的持续 " 运动 " 超过了 30 秒。
这则 " 瘆人 " 的视频在上传后随即引发网友热议,目前的观看量已经接近 17 万次。有网友将这一情景与 " 超自然现象 " 联系在一起,并开玩笑地表示:" 鬼也需要健身房。" 还有网友也说:" 看来这位印度‘人’正在做运动呢。"


事发地的器材 图源:印媒
不过,一名在该公园工作 8 年的安保人员表示,此地从未出现任何超自然现象。当地警方在调查后澄清说,这并不是 " 灵异现象 "。警方解释称,这是因为健身器材被涂抹了过量的润滑油,才会导致机器的 " 自行运动 "。
另据《印度时报》报道,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是何人制造了这个 " 恶作剧事件 ",并称要将此人收容进 " 闹鬼的 " 看守所中。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环球网 文字编辑:杨蓉 题图来源:印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