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前脚刚传绯闻,后脚就被爆私生子!这生活也太糜烂了…

[复制链接]

303

主题

303

帖子

9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550 zs2007wl 发表于 2020-6-13 06:18:57
什么?德文 - 布克原来有过私生子,但是他却一直在否认这个事实!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跟 E 妹来康康!


最近啊,布克上传了自己的狗狗照片之后,特别澄清了一点:这是我第一个也是我唯一的儿子。
但是,布克这样做显然是在掩饰什么,于是美国八卦媒体当然不会放过他,实际上,早在去年的时候,布克就被曝出与洛杉矶的一个网红有一个私生子,但是布克从来没有承认过这个孩子。


这个女人名叫贝蒂,是洛杉矶的名媛、网红之一,曾经多次去到斯台普斯看球。


关于她与布克的关系,很少被提及。实际上,布克在进入到 NBA 之前就与她交往过,然而,在认识了约迪 - 伍兹之后,布克就将其抛弃,但是那个时候,她已经怀孕,因此,布克也从未承认过自己有任何一个孩子。


更绝的是,这并不是布克第一次被曝出有私生子的绯闻。更重要的是,他还同时交往了两名女友,并且都让其怀孕,贝蒂就是后一个。


而前一个则是布克在高中时就交往的女友,这同样是一名网红,当时她不断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孕照,不过她却并没有提及孩子的父亲是谁,根据她身边的朋友透露,这个孩子的父亲就是布克。


在布克进入到 NBA 之后,他曾交往过不少网红嫩模,其中,约迪 - 伍兹就是布克公开的女友之一。这个女人曾给科勒 - 卡戴珊戴绿帽,出轨特里斯坦 - 汤普森,她还是凯莉 - 詹娜的好闺蜜,而凯莉 - 詹娜正是肯达尔 - 詹娜的亲妹妹,因此,她也是个十分厉害的角色。


随着布克与约迪分手,他开始瞄上了另一个网红,汉娜。更令人惊呆了的是,汉娜还有一个孪生姐妹,这个姐妹还是帕森斯的现女友。


对不起,让我理一理这思路 ……


其实汉娜算是布克所交往过的女孩子中最好看的一个,她还曾今年的全明星比赛中,汉娜也出现在了赛场边上,并且穿上了太阳队为主要元素的外套。


他俩在去年 10 月份开始交往,在隔离前,两人的关系还是非常不错的,经常出去约会吃饭顺便打打高尔夫。


不过,自从布克与詹娜闹出绯闻之后,汉娜就将布克彻底拉黑!看来,就连汉娜也忍不了布克花花公子的一面。


更重要的是,在布克交往过那么多女孩子之后,他发现,原来詹娜才是自己心头的 " 白月光 "。根据美媒之前的爆料,布克在自己 17 岁的时候就曾表达过对詹娜的爱意,但是詹娜只是将布克当成自己的好闺蜜。
最近,詹娜与布克在一个多月内被拍到三次。几天前,布克和詹娜从同一辆 SUV 下车,在用完餐之后,布克和詹娜相继走出餐厅。


在一个多月前,布克与詹娜一同出游被拍下,当时詹娜像一个小女孩一样一蹦一跳奔向布克。此后,詹娜开车在洛杉矶的机场接布克。


对于这一切的猜测与疑惑,布克本人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只是在今天告诉大家,我有且只有一个儿子,那就是我的狗!
不过,如果不是 " 做贼心虚 ",那么可能就是 " 此地无银三百两 "。有没有儿子,谁又知道呢?


对了,补一张布克的人物八卦图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