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借球赛“直播带赌”流水逾3亿,15人被刑拘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301

帖子

91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550 brabradi 发表于 2020-6-11 02:58:29
广州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赌博案,涉赌资金超 3 亿元


新快报讯 记者彭程 通讯员李文涛 陈玉敏报道 近来网络上流行 " 直播带货 ",没想到有的不法分子竟在此找到 " 商机 ",干起了 " 直播带赌 " 的非法活动,诱导网民参与网络赌博。近日,广州荔湾警方在 " 飓风 2020" 专项打击行动中,成功破获一起利用网络直播带人赌博的特大网络赌博案,抓获孔某(男,29 岁,东莞市人)、李某(男,24 岁,广州市人)等涉赌嫌疑人 32 名。经调查,涉及赌博资金流水逾 3 亿元人民币。
借球赛直播引诱球迷参赌
今年 3 月份,荔湾警方在工作中掌握到某体育赛事直播平台存在异常,经进一步研判分析,发现有赌博团伙在该平台中招聘 " 主播 " 角色,并通过 " 主播 " 在众多网友球迷中招揽发展潜在赌客参与网络赌博。
" 主播 " 在该平台上对球赛进行直播讲解时,推送微信二维码诱导球迷扫码加入,对参赌兴趣浓厚的潜在赌徒,赛事 " 主播 " 会提供 " 口令 " 引导其添加主播微信为好友。
荔湾分局治安大队副中队长周剑云告诉记者,成为好友后,主播就称有美女群聊、发放福利等好处,引导球迷加群," 这也就是所谓的‘经营群管’,赌博团伙成员会在群里层层诱导,在群内向球迷赌徒推荐‘米 X ’‘头 X ’等境外网络赌博 APP 进行投注赌博。"


以 " 美女客服 " 引诱球迷充值
据警方深入调查发现,该网络赌博团伙成员均为 20 出头的年轻男女,有的是在校大学生,有的甚至是 "00" 后。他们分工明确,有组织策划、主播、客服等分工,策划者根据成员特点安排岗位。
该赌博团伙在招揽赌博对象时,主要针对珠三角地区喜欢球类运动的富庶男青年," 主播 " 通过宣称有 VIP 美女服务等手段,吸引男性年轻球迷参与赌博。球迷们通常会在群内被带有美女头像的 " 客服 " 诱导,提出只要充值到一定数额,可以私下见面交友,以此吸引男性球迷充值参赌,有一定经济基础的球迷们往往会表现出豪爽大方,顺应 " 客服 " 的要求进行充值参赌。
由于赌徒的参赌程度取决于 " 客服 " 的能力,因此," 客服 " 只要引导球迷赌博累计流水达到 20 万,就会获得现金奖励,月收入数万元以上。为了提高收入,团伙成员中也有男性人员充当美女客服引诱球迷赌客充值参赌。
赌博方式五花八门充值有返还
警方调查发现,该网站赌博方式也是五花八门,包括足球、篮球、排球、电子竞技等,且每种类型赌博方式不尽相同。以足球为例,比赛来自世界各地,包括地区赛事,国际赛事甚至虚拟赛事等。为了增加赌博活跃度,赌博团伙还引入营销策略,设置 " 充值返还 "" 充值抽奖 " 等活动,如充值 5000 元返还 588 元,以抢红包形式抽奖品牌手机等。
在固定有关证据,彻底摸清赌博团伙的运作模式后, 5 月 13 日,荔湾警方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抽调精干警力组成多个抓捕小组,分别在广州、东莞、佛山、深圳等地将 17 名主要团伙成员和 15 名参赌人员抓获归案。经警方调查,该赌博团伙今年以来通过网络直播引诱赌博赌资流水达 3 亿多元人民币,赌资巨大。据团伙成员交代,团伙中普通成员月收入均在万元以上。
目前,经荔湾警方调查取证,其中孔某等 15 名主要涉案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涉赌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