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四叶草”开启逛吃模式,超低折扣进口货亮相“国展集市”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4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3
3320 巧克力。h 发表于 2020-6-8 04:00:13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6 月 6 日,在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 150 天来临之际,以 " 品进博、逛国展、赏灯会 " 为主题的 " 国展集市 " 开启。
" 国展集市 " 现场共设有 " 美食节 "" 音乐秀 "" 名品购 "" 文创汇 "" 金窑洞 " 五大板块,除了吃喝购物外," 音乐秀 " 集中展示了中国民族歌舞和西方歌剧唱段,还有上海歌剧院、华人时代特邀全球百强 DJ 倾情献艺。
当天,数万名市民朋友齐聚 " 四叶草 ",体验好吃又上镜的特色美食,感受高雅歌舞与动感电音的美妙融合,以及丰富多彩的文创市集。






人气爆棚的文创集市上,各商家以 " 超低 " 价格为市民送去 " 惊喜 ":现场消费者实实在在感受到 " 嗨购 " 的畅快体验。




作为向世界展示上海形象的服务企业,东方航空带来的各类创意商品很受欢迎,不少喜欢东航的市民争相购买机模等文创产品。




市民在选购超低折扣的夏装。




名牌运动鞋颇受消费者欢迎。


中心广场上,耶里夏丽饭店为市民们送上新疆传统民族舞蹈轮番上演。


" 激情喊破天 " 的全球百强 DJ 秀。


本次 "6.6 国展集市 " 活动将持续两个周末(6 月 6-7 日、6 月 13-14 日),旨在打造一个具有 " 国际范 "、" 上海味 "、" 时尚潮 " 的 " 四叶草 ",让人们获得沉浸式新体验。


栏目主编:张春海 本文作者:李茂君 司占伟 文字编辑:张驰 图片编辑:张驰 编辑邮箱:8903168@qq.com
上观新闻 李茂君 司占伟 摄影报道视频采制 司占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