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凯里街头出现疯狂一幕!男子驾车强行闯关拖行交警400米后逃逸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9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300 tnlk 发表于 2020-6-4 19:11:42
2020 年 5 月 22 日晚,贵州凯里市区出现疯狂一幕:一辆白色大众越野车强行闯关,将一名交警拖行 400 多米,随后继续驾车逃逸。6 月 1 日," 疯狂司机 " 被锁定后迫于压力向警方自首。


22 日晚 20 时 49 分,凯里市环城北路(小地名:沙田坝),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大众越野车由洗马河向隧道口方向行驶。正在该路段开展夜查酒驾行动的城区一中队执勤交警韩继财,见大众越野车向检查点缓缓驶来,便正常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当让男子出示驾驶证时,男子将打开的部分车窗关了起来,加速向前方行驶。


男子不仅不配合交警正常检查加速闯关,还将试图拉开车门的交警韩继财一路拖行。车辆拖行着交警,驾车男子不仅不停车,竟然丧心病狂地继续加速向前飞奔,韩继财被拖行了 400 多米后,重重地摔在马路上,男子则驾车逃离了现场。随后,韩继财的同事们也追了过来,急忙喊救护车救人,很快,韩继财被送往医院救治。


越野车逃逸后,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布控成功锁定嫌疑车辆,并根据车辆信息查询到了车主的个人信息,彭某,今年 31 岁,系贵州省余庆县人,驾驶证因记满 12 分被依法扣留,但其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由于彭某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办案民警找到了彭某的父亲,向其讲述了在冲撞警务执法人员并逃逸的严重性。


6 月 1 日上午,彭某迫于压力向凯里市公安局治安专班投案自首,并对自己闯关、冲撞警务执法人员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据彭某交代,当自己驾车行驶至检查点,开窗听见民警要检查驾驶证时,因为害怕被查出无证驾驶,于是又关上了车窗强行闯关,冲撞了一名执勤交警;因为害怕,自己当天晚上就离开凯里前往余庆,并将电话关机,现在想想十分后悔。




此案中的犯罪嫌疑人彭某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审理当中。


来源:凯里交警
编辑 侯川川 / 编审 邓文盈 / 签发 黄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