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洛江供水调度中心等在建重点项目强力推进

[复制链接]

745

主题

745

帖子

22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940 nozokix 发表于 2018-7-16 11:21:13
洛江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建设工地热潮涌动,各在建重点项目强力推进。
洛江供水调度中心
作为洛江重点项目之一,洛江供水调度中心总投资 7630 万元,总建筑面积近 2.1 万平方米,是一座集供水调度、水质检验、供水服务等多项功能的综合性大楼。在项目现场,笔者看到,在似火骄阳下,建设工地如火如荼。
" 自上个月完成主体结构验收后,目前,工程已进入装修阶段,其中,内外墙粉刷,水电、门窗设备安装等多个班组相继开工,预计元旦前可完工。" 项目业主代表沈刚说道。据了解,该项目的建设是提供高效、便捷、优质供水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着力于创建智慧水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保障城市安全供水具有重要意义。
福建经贸学校洛江校区
位于河市镇溪头村的福建经贸学校洛江校区,总投资约 3 亿元,占地 240 多亩,自 2017 年 9 月正式启用以来,2500 多名师生正式入驻洛江校区,至今年 9 月份将增至 5000 多名,所设专业涵盖粮油食品、建筑、汽车、机械数控、电子电工、计算机、服装美术、学前教育等。
目前,福建经贸学校洛江新校区已完成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其中,运动场预计九月份完成,教师公寓预计七月底完成招标工作,争取 2019 年底竣工。
上半年以来,全区 65 个在建重点项目齐头并进,完成投资 27.5 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52.51%,超出时序进度 2.51 个百分点。其中,南益刺桐春晓、仙公山风景区综合提升项目、泉州绿色建筑产业园、方圆多层装配式钢结构房屋研发基地 4 个项目已开工建设。
22 个列入年度计划竣工项目中,五菱宝骏 4S 店已竣工并投入试运营,雄榕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建项目、鱼多多扩建工程基本完成主体建设,进入扫尾;福建省洛江监狱、洛阳江流域洛江区河市段综合治理工程、洛江区西环路、劳克士二期建设项目等 19 个计划下半年竣工项目按照时序进度推进。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