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选购机型需要讲究方式和技巧

[复制链接]

747

主题

747

帖子

2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250 stonex00 发表于 2018-7-16 11:21:13
[ 合肥网资讯中心 ]
智能清洁工具已经成为一种家居流行趋势,越来越多的家庭倾向于选择使用扫地机
器人来解放自己的双手,提升家居生活品质。那么,哪个牌子的扫地机器人更值得信赖呢 ? 不同的扫地机机器人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 我们在选购扫地机器人的时候需要参照哪些指数呢 ?
接下来我们就以时下最流行的斐纳 TF-880S 智能扫地机器人为例,为大家剖析扫地机的选购技巧。
1. 看产品品牌实力
对于智能扫地机这种新型黑科技,还是选购大品牌比较可靠。毕竟大品牌所生产的产品质量更加有保障。斐纳 TOMEFON 智能扫地机器人作为德国顶尖制造工艺的结晶,是行业内最为认可的智能家居产品。源自德国的斐纳斐纳 TOMEFON 作为室内净化领域的引领者,迄今为止已有 40 余年的成功经验,品牌实力雄厚,其产品品质自然有保障。


2. 看吸力和噪音
智能扫地机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就是它的吸力,当然这也是用户们在选购扫地机时需要着重关注的一点。而决定吸力大小的最关键配件就是其搭载的电机马达,斐纳 TF-880S 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了具有高转运、大吸力、低噪音等特点的数码无刷电机,在其产生 1500 帕超强动力的同时还能将噪音降低到最小。


3. 看扫拖配件设施
扫地机器人的最主要作用就是为了将地面清扫干净,所以扫拖一体是目前主流扫地机器人的必备设计。斐纳 TF-880S 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湿拖模式效果较同类产品更佳,它在机器尾部放置水箱和抹布,随着机器的移动,水箱均匀渗水打湿抹布进行湿拖,先拖后扫,轻松搞定地面清洁。尤其是它的纳米材质抹布,采用倒钩锁水材质设计,能够快速集灰,并且有效防止灰尘搬家。


4. 看电池持久力
传统扫地机有一个通病就是续航时间短,打扫中途需要频繁返回充电。斐纳 TF-880S 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 2000mAh 动力型锂电池,续航持久,足以应付 150 平米的家居户型。此外,它还有断点记忆功能,自动回充后能返回原点继续请扫,十分人性化。


其实,智能扫地机器人选购要看的参数还有很多,比如它的外观设计、过滤系统、智能脱困能力等,只有我们充分考虑了扫地机器人的各个参数,才能选到优质机型。当然,为了省事,你也可以直接购经过众多消费者检验过的斐纳 TF-880S 智能扫地机器人。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