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在旅游网站发布大量有偿虚假评论意大利男子被判9个月监禁

[复制链接]

703

主题

703

帖子

21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23
2550 youyawei1 发表于 2018-9-15 01:45:07
中国日报网 9 月 13 日电(高琳琳) 现如今,大家在出去旅游之前,都习惯借助旅游网站或者手机应用上的旅游者评论,来规划线路,挑选好的住宿和餐饮。如果这些来自个人旅游者的评论都是假的话,不仅容易误导其他人,也会给被评论的景点、酒店、餐厅等等带来负面影响。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意大利的一家法院近日以在旅游网站 " 猫途鹰 " 上发布大量虚假评论为由,判处一名男子 9 个月的监禁。法庭认为利用伪造身份发布虚假网络评论违反意大利的法律,因此该男子不仅要坐牢,还要为自己所造成的损失支付 9300 美元(约合 63690 元人民币)赔偿金。
很多知名旅游网站和零售企业都对这种有偿撰写和发布虚假评论的行为表示强烈的反对,认为这不仅误导了消费者,还会降低消费者对零售企业的信心。
Review Meta 是一家专门帮助消费者辨别虚假评论的网站,其创始人表示,这一裁决标志着企业和司法部门将更加严格地打击有组织的有偿虚假评论行为。
" 猫途鹰 " 网站代表律师表示,这起案件的判决是互联网领域的一个里程碑,虽然编写虚假评论一直以来都属于欺诈行为,但这是第一次有人因此而受到刑事处罚,被送进监狱。
如今,消费者发布的评论已经成为商家吸引其他购物者的关键。2015 年,美国皮尤研究中心就发现,在美国已经有约一半的消费者在初次购买某件商品之间,会阅读相关评论。可见,商品评论的威力不容小觑。
对于有偿评论这一行为,一些零售企业已经采取行动。据悉,自 2015 年以来,亚马逊已经禁止了有偿发帖和评论,并且对撰写有偿品论的人以及招募有偿评论人员的企业提起了 5 起诉讼。
但对抗有偿评论是一场艰苦的持久战,仅通过阅读很难区分虚假评论和真实评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