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王菲女儿最新照片震惊网友:14岁的李嫣,现在的样子你想象不到

[复制链接]

322

主题

322

帖子

9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740 卓lian 发表于 2020-6-2 05:58:55
李嫣刚过完她的 14 岁生日。
生日会上传出来她和妈妈的合影,她染了一头金发,一身黑色西装和短裤,有种自信又坦荡的美丽。
这才惊觉,那个在巴黎时装周上走秀的小女孩,已经不知不觉长成了一个青葱少女。
那个从小就在非议声中长大的小孩,那个每次亮相都会遭受某些人满满恶意的小女孩,已经长出了自己的铠甲。世界的差评,与她无关。




爱能让伤痕成为荣耀
一个自信的孩子,背后自然离不开父母的悉心培养。
父亲李亚鹏知道,女儿从小就要学会面对别人异样的眼光。
所以他在李嫣很小的时候就告诉她,当遇见别人诧异的目光时,不用躲避,可以对别人回报一个最甜美的微笑。
王菲从来没有把她当做不一样的孩子。
她在一次采访中说过:
在孩子的成长阶段,家长的心态会影响她。
我就把她当成正常的小孩,我觉得她很美,真的很漂亮,一点都没有问题。
她也因此有一个健康的心理。


自始至终,父母都没有把她当成一个特殊的孩子对待。
正如李亚鹏在女儿出生那年写给她的那句话," 上帝给了你伤痕,我要让这道伤痕成为你的荣耀。"
如今的李嫣,正如她这个年纪的少女一样,爱臭美,也很会「怼人」。
和妈妈一样,她身上有股 " 爱谁谁 " 的拽劲儿,完全看不出卑怯和忸怩。
当网上有人质疑王菲不爱孩子的时候,她可以大胆跳出来,理直气壮地跟人叫板:
你们有什么资格说我妈妈不爱我,难道你有我理解我妈妈吗?难道你是我妈妈的孩子吗?
一句话怼得人心服口服。
曾经有一家杂志社为她拍封面照,摄影师拍完后问她要不要看看照片时,她挥挥手说,不用。最后竟然真的一张照片都没有检查过。
光是这一点,很多成人都未必能做到。小小年纪,这是怎样的自信和从容。


很多人说,这是因为她从出生就含着金钥匙,父母有钱,有资本,当然可以为她遮风避雨。
她不必努力,就可以拥有锦衣玉食。
说这话的人,应该是不知道那些身有缺陷的孩子、长期遭受恶意的孩子,内心经受过怎样的煎熬。
能够让一个有缺陷的孩子摆脱自卑,长成自信的小孩,父母一定给予了足够多的爱和肯定。
这些爱和肯定,是多少钱财都买不来的。
来源 凯叔讲故事
编辑 王剑青
值班主编 张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