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花滑又一出柜!冬奥亚军晒照承认同性恋身份

[复制链接]

331

主题

331

帖子

1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00 傻傻地0214 发表于 2020-6-1 19:59:20
网易体育 6 月 1 日报道:
平昌冬奥会花滑冰舞亚军西泽龙近日发布了一张和男友的照片,而接受法国杂志采访时他公开性取向,承认自己是一位同性恋。西泽龙表示自己最初不想公开自己的私事,但鼓起勇气后,觉得没有什么可失去的。


这位花滑美男在接受法国杂志采访时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他认为发布的照片不会引起太多关注,因为自己其实从未有意隐瞒是同性恋的事实,只不过,这是他第一次公开谈论此事。
" 人们对这张照片的反应非常有趣,在晒出这张照片前我不会觉得自己是出柜了。" 西泽龙承认在公开出柜这件事上自己是很犹豫的," 我之前从未公开过我的性取向,我还是认为这不是应该做的事情,在公开之前我依然有些犹豫,因为我不习惯透露非常私密的事情。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总之我告诉自己,我有什么可失去的?"
在西泽龙看来,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布照片是一件大事,但自己很高兴收到了积极的回应," 这让我感到很开心,尽管如此,刚公布出柜的时候,还有 200 到 300 位粉丝取消了对我的关注。" 不过,西泽龙个人社交平台目前的粉丝也有 85600,还是更多人支持他。
西泽龙并不是第一位公开同性恋身份的花滑选手,加拿大名将雷德福德成为第一获得冬奥金牌的出柜男性,美国花滑男单帅哥里蓬在 2015 年宣布同性恋身份,还有 26 岁的西班牙花样滑冰运动员哈维尔 - 拉亚也晒出与男友亲密照,而美国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名将约翰尼 - 威尔已经与男友登记结婚。
西泽龙搭档帕帕达吉斯在 2015 年花滑世锦赛夺得冰舞冠军,是花样滑冰历史上最年轻的冰舞世界冠军,而平昌冬奥会两人获得冰舞银牌,在 2019-20 赛季这对组合连续夺得法国站、日本站和总决赛桂冠。
此外,西泽龙搭档帕帕达吉斯已经四夺世锦赛冰舞冠军,过去五年称霸欧洲,在大奖赛系列赛上获得 10 枚金牌,考虑到 两届冬奥会冠军、加拿大冰舞组合泰莎 - 沃尔图 / 斯科特 - 莫伊尔退役,西泽龙和帕帕达吉斯的组合在北京冬奥周期很难找到对手,他们将是 2022 年冬奥会冰舞项目夺冠头号大热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