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特朗普又阴阳怪气:CNN就会怪俄罗斯,不怪中国是因为缺钱?

[复制链接]

330

主题

330

帖子

101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580 553481507 发表于 2020-5-31 23:33:38
" 黑人遭白人警察跪压致死 " 引发的怒火几乎烧至全美,到底谁该为这场愈演愈烈的抗议活动负责呢?
在 " 特朗普原地辞职 " 冲上推特热门同时,一嘉宾在 CNN 节目上将此一部分甩锅给俄罗斯,反遭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嘲讽。特朗普则把锅甩向了另个方向,发推称此次骚乱就是由 " 反法西斯组织和激进的左派 " 引起的。
而在甩锅的同时,他在另一条推文的最后还不忘强行拉上中国,阴阳怪气地质问 CNN 称," 因为需要现金所以无法怪中国?"


RT 报道截图
明尼阿波利斯市的骚乱进入第四天,当地时间 5 月 30 日,美国全国城市联盟首席执行官、前新奥尔良市长马克 · 莫瑞尔(Marc Morial)在 CNN 节目中,将美国内高涨的反警察情绪一部分甩锅给俄罗斯,称他认为这场骚乱是由俄罗斯特工和 " 白人至上主义者 " 挑起的。
当天晚些时候,特朗普发推声称,引发骚乱的是一些与黑人乔治 · 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毫无关系的 " 有组织的团体 ",是由 " 反法西斯组织和激进的左派 " 引起的,不应把责任推给别人。
他还指责称,到目前为止,来自 CNN、MSDNC(应为 MSNBC,特朗普故意改写暗指由民主党掌控)、《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发布的 " 虚假信息 ", 要比国外制造的加起来还要多。" 假新闻是人民公敌 "。
而在另一条推特中,特朗普先是讽刺假新闻 CNN" 又来了 ",称 CNN 正试图将骚乱怪罪于俄罗斯,抨击 " 他们是收视率很差的、恶心的失败者!"
之后他强行拉上中国,阴阳怪气地说到," 因为需要现金所以无法怪中国?"
CNN 因在近期的抗疫新闻中说了一些中肯的话,结果在本月初被特朗普安上了 "中国傀儡" 的罪名。然而众所周知,CNN 因在报道中多次歪曲事实、抹黑中国,在社交媒体素有 " 做人不要太 CNN" 的恶名。
其实在 CNN30 日发表的一篇评论中,也拉上了中国。评论中称,包括俄罗斯人在内的外部势力,正在网络上动员起来进一步加剧局势。评论还暗示称,一些鼓动暴力抗议的脸书和推特账号与俄罗斯有关,社交媒体平台还删除了一些与伊朗和中国有关的虚假账号," 或许他们也参与了此事 "。
《今日俄罗斯》报道指出,莫瑞尔并不是第一个甩锅给俄罗斯的自由派人士。29 日,当明尼苏达州的抗议者洗劫多家商店、在警察局纵火时,社交媒体上充斥着大量有关俄罗斯的阴谋论。
《华盛顿邮报》报道称,官员们拿不出证据表明谁该为此次升级的骚乱负责,他们自身的说法还都互相矛盾。
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 · 沃尔兹暗示,美国情报机构向政府提供了有关此次骚乱幕后黑手的信息。这意味着监控外国势力和恐怖组织的国家安全局或在其中发挥作用。但有美国官员出面驳斥了相关说辞,称根据法律,国家安全局不监控国内政治活动。
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长雅各布 · 弗雷将暴力升级的责任推给白人至上主义者、犯罪组织成员、州以外的煽动者,还称甚至还有会破坏城市和地区稳定的外国势力。
而在同一天,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则发表了与特朗普类似的观点,称抗议活动是由无政府、左翼极端组织策划并推动的。
29 日,一大批抗议者涌向 CNN 亚特兰大总部大楼门口,投掷石块砸碎入口处的玻璃,焚烧美国国旗、警车等。目前这场抗议示威活动已席卷全美 22 个州的 32 个城市,以及首都华盛顿特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