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惠普ReverbG2头盔正式发布,最强清晰度VR登场

[复制链接]

329

主题

329

帖子

10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900 湘粤情123 发表于 2020-5-31 14:29:03
由惠普、微软、Valve 三家公司联合研发的 HP Reverb G2 昨日正式公开亮相。相比上代产品 G1,G2 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进,惠普称之为 " 没有妥协 " 的 VR 头盔。


Reverb G2 首个亮点在于视觉清晰度。显示屏单眼分辨率保持了 G1 惊人的 2160*2160 4K 级别,刷新率为 90Hz,提高了亮度和对比度,降低了人眼视觉暂留的问题。同时通过 Valve 设计的全新镜片消除了红色拖影、mura 效应等问题,带来画面清晰度的飞跃。视场角为 114 度,相当宽广。外媒评测后表示 Reverb G2 是目前市面上清晰度最强的 VR 头盔。


摄像头从两个增加到四个,控制器追踪范围增加了一倍,且采用了内外追踪技术,无需基站定位。新的 Windows 混合现实控制器兼容以往的混合现实设备,按键布局等方面做了改进,向其他优秀的 VR 手柄看齐。


音频方面 G2 采用了类似 Valve Index 的离耳式设计扬声器,由 Valve 设计。该扬声器支持微软空间音频等技术。惠普表示其音效表示是同类产品中的最佳级别。


此外,G2 在舒适度方面也做了不少优化,头盔重量控制在了约 500g 的水平,支持面罩向外翻转,让用户能够在现实和虚拟世界之间迅速切换。
惠普 Reverb G2 售价 599 美元,支持 Windows MR 平台和 Steam VR 平台,预计于 2020 年秋季发售。目前已在美国地区开放预定。
来源:HP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