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惊人命案!疫情下无法靠岸,400人小船被曝互相残杀,尸体扔进海中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870 淡烟草味 发表于 2020-5-31 10:19:16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截至北京时间 5 月 29 日,全球共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581 万。疫情尚未平息,而一艘在海上漂浮 2 个月,承载了 396 名罗兴亚难民的小船,被曝出惊人 " 命案 ",却无人理会。


报道称,这些难民自 1982 年起便遭到缅甸的驱赶,而邻国孟加拉国为这些难民提供了庇护所,共计接纳 73 万人,现如今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 " 难民营 "。
为了获得更好地生活,这些难民又试图从孟加拉国到达马拉西亚海岸,但由于疫情突然暴发,他们不得不在海上滞留,但两个月后,却再度返回孟加拉国。
其中一位名叫卡迪扎的难民向记者透露,他们希望在马来西亚过上更好的生活,但不曾想过,这艘盛满近 400 多人,甚至没有伸腿空间的船,成了一场噩梦的开端。


" 人们只能把衣服浸泡在海水中拧干,并将它们滴在嘴里。"
卡迪扎听当地人讲述罗兴亚人渡海前往马来西亚,过上美好生活的故事后,便卖掉了自己全部家当,拼凑出 750 美元,将其全部交付给为他安排船只的船员。
但不幸的是,航行数日后疫情就暴发了。虽然他们到达了马来西亚海岸,但是由于海岸警卫队巡逻更加频繁,他们无法潜入目的地,船长也告诉难民船只无法在马来西亚着陆,这场疫情也使他们的希望破灭。且因食物和水源极尽短缺,船员只能每两天为他们提供一碗白米饭。


" 他们同时启动两台发动机,当尸体被扔出去时,没人会听到溅水的声音。"
卡迪扎称,在长达 2 个月的航行时间中,许多人都饿死了,而船员通常在夜间处理尸体。她确定船内至少已经有 14 或 15 名妇女死亡,其中 1 名妇女脱水后在甲板上过世,当晚就被船员扔进海里。
更糟糕的是,这艘船根本没有基本的卫生设施,卡迪扎在两个月内仅洗过 2 次澡,厕所也只由两个木板组成,在开始前往马来西亚的几天内,一个男孩从洞中掉入大海后直接死亡,但根本不会有人为此负责。


" 我们在海里绝望地漂泊,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还可以生存多久。"
当他们好不容易寻找到另一个前往马来西亚的机会时,缅甸海军却拦截了他们,并逮捕了船长和 3 名船员,但随后将其释放。
这也使他们再度陷入恐慌,船上的每个人都清楚自己根本无处可去。一群难民恳求船员让他们下船,但船员以怕被逮捕为由,拒绝了该提议。


" 没有人知道具体有多少人死亡,可能有 50 人死亡,甚至更多。"
船员与难民的冲突愈演愈烈,1 名船员遭到船上难民的袭击,其尸体也被扔入海中。然而,船上恐慌感也在持续加剧,这 10 名船员很快便意识到,他们和 400 名难民发生冲突并不占据优势。
于是船员又再度向难民加收 1200 美元船费,然而几天后,只有船长和大部分船员乘坐租赁的小船离去。而这些难民在最后 2 名船员的帮助下,也安全返回孟加拉国,但却迎来了更加困难的局面。
" 他们的住所早已被另一个家庭占据。"
而她也没有希望再次回到缅甸,再在她耕种的土地上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国际
编辑 曲传依
值班主编 寇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