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变性模特宣布即将当妈,但怀孕的是她男朋友!

[复制链接]

304

主题

304

帖子

92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4
1480 hygs888 发表于 2020-5-30 18:16:43
在拉美地区,当下有一位模特十分受到人们的瞩目,她叫做 Donna Sultana,有着一张清秀的面庞。





修长又玲珑有致的身材





造型也十分百变




拍起硬照的表现力也不让人失望


可以说是模特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不过最近的一条新闻让她可是名声大噪——
她要升级做妈妈啦!




这有什么新鲜的?
怀孕生子难道不是生活中最平常的事情之一吗?
怀孕的可不是她,而是她的男朋友 Esteban Landrau!




事实上,Donna 和 Esteban 都是变性人,出生于哥伦比亚的 Donna 原本是个男孩,但是随着成长,他越来越发现自己的内心,于是之后选择了变为女孩,并逐渐成为一名舞蹈演员和模特。
童年时的 Donna


而 Esteban 则来自于波多黎各,她在出生时是个女孩,并从五年前开始,慢慢接受手术和治疗,一点一点变成男孩的模样,平时酷爱健身的他现在是一名私人教练。


在几年前,Donna 因为自己变性人身份在祖国哥伦比亚遭受了不少歧视和偏见,为了追寻更加自由自在的生活,她移居到了美国。
2019 年,她在社交网络上遇到了有同样身份背景的 Esteban,二人互相了解之后,马上就被彼此吸引住了 ....


他们有很多共同点,比如说都是变性人,也都是定居在美国的拉美人,更重要的是,二人都想要组建一个家庭,共同孕育下一代。
但这对于变性人来讲并不容易,好在,无论是 Donna 还是 Esteban,都没有彻底完成自己的变性手术,他们仍然保留了自己的生殖器官。于是,为了备孕,两人在一年多以前就决定停止激素治疗,他们很幸运地以自然受孕的方式怀上了宝宝。
从生理方面来讲,Donna 是孩子的爸爸,而 Esteban 则是妈妈。
不过,现在虽然是 Esteban 怀有身孕,但在宝宝出生之后,他们的身份还是会换回来,由 Donna 来担任母亲的角色。


在今年 2 月发布了自己男朋友怀孕的消息之后,Donna 和 Esteban 也遭受了不少的质疑,但从变性路上就一路坎坷的他们又怎么会没有准备,为此 Donna 回应道:
" 我是个变性人,我的未婚夫也是个变性人。其实,从我们相遇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们应该在一起。现在我们想把这个家庭扩大,我们有机会自然而然地做到这一点,我们知道这在社会层面来讲是一条艰难的道路,但我们在一起,我们彼此相爱,爱会引导我们教育未来的孩子。"


目前,Esteban 的身孕已经有 8 个月了,孩子也从生理上确定是个男孩,但他们给孩子取了和《小美人鱼》同名的 Ariel,二人也并不打算以传统养育男孩的方式培养这个孩子,而是让他跟随自己的内心,来选择自己的性别还有取向。


在前几日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当天,Esteban 突然感觉小腹一阵阵痛,他以为是宫缩,可能是要早产了。
他们二人急匆匆地赶到医院之中,还给家人们纷纷打起了电话,以免错过这个小生命的到来,不过这只是虚惊一场,小 Ariel 还没有准备好来到这个世界,而那一阵腹痛也是正常现象。但是,眼看着临产期就要到来,这两位爸爸妈妈也马虎不得了 ....


虽然网友的回复看来,这样的故事对于部分普通人来讲还是很难消化和理解,甚至被当作笑料一样看待,"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很奇怪 "。


" 我的头好痛 "


" 对这个可怜的孩子好好解释下吧 "


" 在产房里当宝宝出生时,就不一样了。大胡子的爸爸在生孩子,而妈妈站在一旁看着。护士,我需要更多的笑气!"


但对于变性人还有 LGBT 群体来讲,这是一种弥足珍贵的激励,Donna 曾说过,自己和 Esteban 之所以这样地积极公开怀孕的过程,是为了让其他人不要对变性人感到恐惧。
而另一方面,他们也收到了很多粉丝的支持。
在他们的照片下,总能看到这样的回复:" 这对漂亮的情侣,给成千上万的变性人带来了很大的勇气。"
现在,小 Ariel 什么时候出生还是未知,但还是让我们先送上祝福吧!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编辑 曲传依
值班主编 王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