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八百元的洗车机值吗?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6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960 我们喝彩 发表于 2020-5-29 13:08:56
家用无线洗车机该怎么选购?在上期文章中,我们为大家全面测试了一款 1699 元的产品,很多朋友都反映看着是不错,缺点就是太贵了。老铁啊!贵不是它的缺点,是你的缺点。既然大家都觉得贵,那这次我们为大家测试价格亲民一些的无线锂电洗车机——莱克吉米 JW31。


一、无线锂电洗车机介绍
其实对于家用无线锂电洗车机来说,大家考虑最多的还是价格和产品性能,在价格方面,基本上更偏向于千元以内的产品。本次我们为大家测试的莱克吉米 JW31 洗车机,电商平台 800 元左右的售价,或许能被更多朋友接受。


在无线锂电洗车机领域中,千元以内的产品可谓一抓一大把,为什么选择这款产品呢?首先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可拆卸电池的设计,这意味着拆卸和充电会更加方便。其次,这款洗车机需要另配水桶,这意味着机器其实体积小,便于收纳到行李厢中。
另外我们也比较关心,这款 " 大几百元 " 的无线锂电洗车机,在续航能力、水压和便捷性等方面,能否满足我们对于自己精洗车辆的基本需求。


对于家用无线锂电洗车机来说,决定续航性能的关键因素就是电池了。莱克吉米 JW31 采用了 5 节 2500mAh 锂电池,相比于 12V 点烟器电源的 220V 电源的产品,摆脱了插座和电源线的束缚。电池包可以 " 一键 " 从洗车枪上拆卸下来,方便于充电,甚至是多备一块电池直接换电。
在续航能力方面,官方介绍在 ECO 模式下可以续航 45 分钟,高档模式下可以续航 15 分钟,连续清洗两辆车辆。当然实际性能表现如何,还需要我们进行实际测试再来评价。


电池上设计了电源开关,同时还有三格电量显示,在洗车时可以方便地看到剩余电量,以免遇到洗了一半电池没电的尴尬情况。


配备的无级调节长枪杆可以直接安装到喷枪上,枪头水流可以从水柱到扇形进行无级调节,在洗车时想要强力冲刷或者大面积冲洗,能够灵活地调节。


除此之外,莱克吉米 JW31 还配备了多功能喷嘴,其带有 5 种水流模式,想要清洗自行车、烧烤架甚至是浇花等情景,都可以根据使用场景自由选择。
在水压方面,莱克吉米 JW31 官方介绍采用了 180W 电机来驱动水泵,最高水压为 2.2MPa(22bar),水流量为 180L/h。从水压方面来看,和我们之前测试的卡赫 K2 Follow Me Plus(70bar)相差不少,不过实际是否够用?还是那句话,测过之后再评价。


莱克吉米 JW31 使用了电池、水泵和喷枪集成一体的形式,水源需要另带水桶。包装配备了一根 6m 长的水管,长度基本够用,做工和材质表现尚可。


配备的喷壶可以安装到喷枪上,在将车辆外观冲洗之后用来喷洒泡沫,从而进行深层清洁。相比于我们之前测试的卡赫 K2 Follow Me Plus,这款洗车机配备的喷壶要大一些,意味着一次能够喷洒更多的泡沫。


洗完车之后大家可能会担心收纳问题,零碎的物品收拾起来太麻烦,收拾完了放在哪儿,都是问题。莱克吉米 JW31 配备了一个黑色的收纳袋,在用完之后可以将洗车机及零部件都收纳到袋子里,在拎回家或者放车里都不会占用太大的体积。


莱克吉米 JW31 无线锂电洗车机配置清单:主机喷枪、电池包、高压水管、充电器、长枪杆、多功能喷头、泡沫喷壶、收纳袋、说明书。


在使用之前,我们先用之前测试过的卡赫 K2 Follow Me Plus 准备了一箱水,容积将近 35L。这个大箱子虽然水放得多,但是太占地方。如果想把洗车机一直放车里的话,其实有个折叠水桶会更方便一些。


安装过程并不复杂,可拆卸的电池可以直接滑动安装在洗车枪的底部,并且卡扣锁得也比较结实。


长枪杆使用 " 按压 + 旋转 " 的操作顺序安装在洗车枪上,实际操作手感不错。


紧接着将水管连接到洗车枪上,连接方式使用了常见的快拆卡扣,安装和拆卸都比较方便。


水管的另一头需要放置到水桶中进行抽水,可以看到为了避免杂质进入洗车机,还在水管处设计了过滤头。看上去没有什么问题,但就是这个用来抽水的水管头,为后来的洗车过程带来不少烦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