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男A女飒,嗑死我了!

[复制链接]

318

主题

318

帖子

97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0
3090 明紫 发表于 2020-5-26 23:44:19
" 你要认清现实,才有资格谈理想。"


" 你这样,哪个男人看得上。我要他们看得上啊!"


" 你了解我的经济状况,却不了解我。不是我自己挣的钱,我是不会要的。"


" 不管她需不需要,做不做是我的事。"


" 你可以评价我,但请不要替我做决定。"


" 我是要自己越过那个标准的,又不是让你帮我降低这个门槛。"


嘴炮小能手,金句集集见,大家评一评,这女主是金句制造机吧?
话说黄景瑜和迪丽热巴的这部《幸福,触手可及!》,大家有在追吗?


一开始我纯粹是冲着男女主的颜值去的,初看时以为又是什么高富帅和傻白甜的俗套爱情剧。
女主周放一出场就遭遇未婚夫劈腿,五年的感情付之一炬不说,钱被卷走还摊上官司,惨就一个字。


那么巧,女主最失意的时候因为公路相撞邂逅了男主;


那么巧,两人被迫酒店过夜,只剩一个大床房;


又那么巧,和女主打官司的人也是男主。


讲真,第一反应,是熟悉的味道,高富帅爱上傻白甜,男帅女美甜蜜恋爱?
但看下去想说,这一次,有被打脸到:和我预想的好像并不一样 ...
你以为是傻白甜女主?不,这个女主,一点都不弱。
感情上,独立清醒,拿得起放得下。
拍婚纱照当天,发现未婚夫劈腿,一个电话确认了对方一直撒谎的事实,然后一个巴掌甩过去,扬长而去。
不拖泥带水,当断则断,及时折损,非常利索。


经历感情背叛后,未婚夫还在生意上摆了她一道,给她留下一个侵犯著作权的案子和高额赔款。
多年感情不难过是假的,可伤心归伤心,面对男方的讨好求饶,心软?原谅?




不存在的,知道有瑕疵的感情不能再要,背叛过的人不值得原谅,一句话说得对方无地自容。
" 你变成这样,不是因为我;你要认清现实,才有资格谈理想。"


事业上,有能力也上进。
经历重重打击,也没有一味沉浸在自己的负面情绪里,而是积极在解决问题,承担责任。
被男主那边提告要赔钱,试着努力去协商沟通了。但被男主拒绝了也没有死皮赖脸去求男主放她一马。


闺蜜和爸爸都是有能力可以帮助她的人,但她还是拒绝了爸爸的小金库支持,靠自己拉单卖房子来还债。
钱没了,我可以再赚,公司没了,我也可以再东山再起。
面对把她故意刁难的大明星客户,不卑不亢,从容冷静。明知被刁难却坚持自己的职业操守,拿出自己的诚意回击。
你说我不行,我非要给你做出来满意," 不管你需要不需要,做不做是我的事情。"


而且三观比五官还正。
欠了男主住宿、吃饭、手机的钱,还清欠款,只多不少。
" 不是我自己挣得钱,我是不会要的 ",不把别人善意当理所应当。


没弄清楚男主和其他女生关系前,选择保持距离,介入别人感情,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都是不对的。


参加比赛也不需要依靠谁,不需要男主放水,不需要开金手指," 我是要自己越过那个标准的,又不是让你帮我降低这个门槛 ",靠自己的专业打也完全 OK!


就,好久没看到这样又美又飒,有能力有头脑也拎得清的女主了。
女主飒,男主也 A!
想说这部剧主角人设都不错哈,没有傻白甜,没有圣母,cp 也是男强女强,势均力敌。
黄景瑜饰演的男主宋凛,电商老板,是高富帅没错,但草根出身,白手起家,有着很接地气的出生却不平凡的创业历程。
也造就了他处世果敢,原则性强的个性。


虽然对女主一开始有好感,但也不会因为同情在侵权案上对她网开一面,也不会自己是主办方就对参加节目的女主放水。
像其他剧里的高富帅们,再怎么高冷也是独宠女主一人。
这位呢,简直活体杠精,行走的 ETC,非他莫属。
该说大实话的时候,就是这么的一针见血。


就连承认喜欢女主都下意识杠一下,用最杠的语气说最怂的话,理不直气要壮。


但他也足够真实,在意识到自己被女主吸引的时候,能够很快明确自己的心意,直接地表达自己的心意,努力给自己制造机会勇敢追爱。
我喜欢你是我的事,但我不会去逼你怎样,一切顺其自然。


因为男女主人设放在这里,这样势均力敌两个人碰到一起,是火星撞地球般的火花四溅。
第一次初遇就以互怼开场。




宋凛毒舌型,又尤其爱跟周放斗嘴,周放也不是吃素的,嘴上也不能输。
看双方嘴炮往来,相互较劲,仿佛两个小学鸡在线斗法。
宋凛:" 认识你之后,破事特别多。"
周放:" 太巧了,我也是。"


周放:" 你在钱上吃亏,我在人格上吃亏 "
宋凛:" 我赔给你(甩出一个五毛硬币)"


就连表白都是这样画风清奇。
" 你是不是喜欢我?是啊!"
" 你有病吧?你有病吧,喜欢你怎么了!"


但看他们互怼又忍不住嘴角扬起姨母笑,怼归怼,甜也是真甜。
宋凛在成为周放房东后的天天有事没事就爬自家阳台上 " 观察 " 对门。
看到有其他男士送周放回家,柠檬精上身一秒去现场。


盯妻狂魔最沙雕的一次,把周放桌上洒的红酒看成血,以为周放想不开自杀。




火急火燎冲过去英雄救美,结果秒变地咚现场。


为追媳妇还不惜把妹妹当工具人,专门买自行车教妹妹骑车,结果眼睛全程长在了周放身上。


于是,一次把妹妹推进水里,一次把妹妹推进草里 ...
这该死的爱情啊!


没有偶像剧式的一见钟情,两个人擦出火花就是这样在互怼中自然而然的相互吸引。
好强的人,遇到另一个好强的人,不管是思想上还是性格上,都配一脸,谁都不会为谁去屈服,遇强则强,相互扶持,一起为梦想为事业奋斗,加速彼此的成长。
看惯了傻白甜女主,看多了甜宠剧,还是这样男强女强、势均力敌的 CP 更好嗑。
另外除了主 CP,这剧的副 CP 也是时下大热的年下姐弟恋,甜辣御姐 X 痴情小奶狗,总有一对是你爱的。
最后还是想说,这剧光冲着颜值,也入股不亏。
男帅女美,赏心悦目没毛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