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旧将揭秘飞靴门:贝克汉姆和弗格森差点打起来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7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290 小酒窝敏敏 发表于 2020-5-26 04:37:51


当年的师徒
贝克汉姆曾是曼联一代巨星,但因为飞靴门事件,他随后离开了曼联,职业生涯就此改变。如今这次事件的亲历者,回忆了这段风波。
2002/2003 赛季足总杯第 5 轮,曼联 0-2 被阿森纳淘汰,赛后更衣室发生了 " 飞靴门 " 事件。前曼联后卫西尔维斯特是亲历者,他透露:" 我当时在更衣室,每个人都感到震惊,弗格森当时只是很随意的踢了一下鞋子(不是故意的),然后那只靴子就直飞贝克汉姆的脸!"


贝克汉姆当年因为飞靴挂彩
" 贝克汉姆当时非常生气,我们必须赶紧去拉架,才阻止了冲突的发生。这件事当时到此为止,但此事的影响却存在,它或多或少的影响了贝克汉姆和爵爷的关系,而这很可能就是贝克汉姆随后那个夏天加盟皇马的原因之一。"
传言爵爷脾气大,但西尔维斯特却不这么认为,他表示:" 说实话,弗格森的吹风机不算什么大事,每一位教练都会训斥球员,只不过弗格森的吹风机比较有名而已。但是,这可不是弗格森的主要风格。"
(小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