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9月12日铅笔道DATA优选项目(共51个)

[复制链接]

731

主题

731

帖子

22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980 羽翼轻灵 发表于 2018-9-12 20:47:47
今日铅笔道 DATA 发布的 51 个优选项目中,包含教育、企业服务、区块链、房产家装、硬件等领域。
#1 中知在线
亮点:已完成北京智慧财富集团 200 万元种子轮融资;年均服务企业 1000 家
项目:中小企业知识产权金融创新服务平台,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新渠道为核心,旨在开拓中国中小企业知识产权金融创新服务模式,建立知识产权价值评估体系,发现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核心价值;建立知识产权质押风险分担体系,化解银行风控风险;探索知识产权收储运营模式,推动知识产权处置与流转。
#2 Wook
亮点:已完成麦星投资、旦恩资本 1.5 亿元 B 轮融资;有 14000 多家零售商;年利润数千万元
项目:印尼 B2B 移动电商平台,致力于链接中国优质品牌与印尼市场,已成为大疆无人飞机、乐行平衡车、爱威尔平衡车、欧瑞博、航嘉、ORICO、TENDA 路由器等印尼总代理,并拥有印尼 3C 数码配件自主品牌 VIVAN 与 ROBOT 的销售权。
#3 GitChat
亮点:已完成追梦者基金、真格基金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创始人曾是人民邮电出版社、百度文库高管
项目:基于微信平台的知识分享产品。通过这款产品改变 IT 知识的学习方式,让专业读者获得自主选择权,让知识分享者获得收益。一场 Chat 包含一篇专享文章和一场为该文章的读者和作者定制专属线上交流活动。
#4 玥颜
亮点:年净利润 40 余万元;已有 100 余位台湾医师,其中长期赴陆医师 20 多人
项目:医美服务提供商,主要经营医学美容中心、科学护理中心、居家护理三大业务板块,服务范围覆盖面部的医学护理、肌肤综合管理、微整形、整形外科等领域,同时面向用户提供养发健发、免疫细胞抗衰老、脐带血存储、客制化高端健检等服务。
#5 海盗虾饭
亮点:已完成 U 鼎冒菜千万级战略投资;月营收为 350 万元;创始成员来自华为、搜狐等企业
项目:小龙虾饭品品牌。致力于小龙虾从夜宵食物到快餐的转变,销售形式上采用门店作为线上线下销售的主体,辐射覆盖周边区域的模式,主要产品小龙虾饭符合年轻人健康饮食的新观念。
#6 翼菲自动化
亮点:已获得蓝图创投、常春藤资本等 B 轮融资,核心人物来自哥伦比亚大学、华为等名校名企
项目:并联机器人制造商,翼菲的产品和服务涉及工业机器人研发制造、自动化系统集成、视觉系统开发等诸多领域。其主打产品迅翼并联机器人广泛应用于食品、药品、光伏、电子、日化、物流等行业的分拣、搬运、包装、涂胶、码垛等环节。
#7 驿公里
亮点:已获得 5000 万 B 轮融资,核心人物来自剑桥大学等名校
项目:智能洗车机器人研发商,专注于全天候无人值守智能洗车设备的研发与设计,旗下产品智能洗车机是由智能洗车机器人和驿公里洗车 APP 组成,该产品主要设在 CBD 写字楼、高档小区和加油站附近等。
#8 Vincross
亮点:已获得真格基金、GGV 纪源资本 6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核心人物来自清华大学、阿里巴巴等名校名企
项目:全地形六足机器人研发商,目前推出六足行走机器人 Hexa,配有多种传感器、开放的操作系统,可编程;搭配 APP 使用,可以用手机 APP 遥控进行各方向运动,支持自动无线充电。
#9 优炜星科技
亮点:已获得湖北高新投 A 轮融资,核心人物来自武汉大学等名校
项目:半导体紫外 LED 器件及光源系统产品制造商,主要产品有 UV LED 点、线、面及环形光源等,广泛应用于印刷、光纤通信、3C 电子业及医疗等领域;此外公司还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紫外 LED 光源应用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
#10 泰达机器人
亮点:已获得汇川技术 A 轮融资,服务 4000 家客户
项目:涂装自动化机器人研发商,利用机器人闭环流量控制技术,研发了模块式智能机器人喷涂系统,实现了喷涂集成的模块化,同时研发了双组份精密电子配比系统等多款涂装系统和产品。
查看优选项目请点击
#11 PingCAP
亮点:近期获经纬中国、华创资本等 5000 万美元 C 轮投资;创始人来自京东、豌豆荚
项目:开源分布式关系数据库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前沿技术领域的创新实现。其研发的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 TiDB 项目,具备分布式强一致性事务、在线弹性水平扩展、故障自恢复的高可用、跨数据中心多活等核心 NewSQL 特性,是大数据时代理想的数据库集群和云数据库解决方案。
#12 羲朗科技
亮点:近期获联想之星天使轮投资;创始团队来自北京理工大学、西安交大、北京航天自动控制研究所等名企名校
#13 Abox 壹盒
亮点:已完成红杉中国领投的 A 轮融资,团队成员来自斯坦福商学院等知名学校
项目:互联网时尚服装定制平台,通过专业搭配师的挑选与各种生活场景的结合,给你搭配出最适合你个人风格的时尚服装,定位于都市白领阶层,对生活与未来有着自己的个人态度与时尚品味
#14 睿魔智能
亮点:近期获酷芯、smartsense 数千万元 Pre-A 轮投资;此前曾获清水湾基金、水木资本等两轮投资
项目:智能摄像机研发商,专注于从事智能拍摄和嵌入式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旗下产品智能摄像机具有人体姿态估计、行为习惯分析、智能构图、实时抓拍等功能。
#15 悦如公寓
亮点:核心人物具备多年房地产行业从业经验;已有近百家投资商加盟、数十家房源公司合作
项目:提供品质公寓产品和超越客户期望服务的 O2O 互联网企业,定位于不动产管理和增值服务,以互联网为媒介,打造全新租房模式。
#16 开心练
亮点:近期完成北京天润凯旋 400 万天使轮融资
项目:音乐教育智能系统研发商,旗下产品主要是一款音乐练习系统,其中包括开心练音乐智能管家 APP、定向光感器以及蓝牙 MIDI 技术。
#17 妙优车
亮点:近期完成中盛沃德 A 轮融资
项目:以租代购汽车金融服务平台,用户通过向平台提出购买申请,待对其资质审核后,与平台签订合同并支付首付款,平台将选定车辆租给用户。
#18 DFocus
亮点:近期获得险峰长青、阿米巴资本 Pre-A 轮融资
项目:智慧楼宇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物联网大数据在商业企业地产增值服务和应用,利用 IoT 物联网高密度传感器、移动端 app、数字显示终端、SaaS 和智能大数据分析,提供包括一整套智慧楼宇动态能源管理、空间利用和优化管理的解决方案。
#19 公装云
亮点:已获得松禾资本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核心人物有腾讯、阿里巴巴背景
项目:公共建筑装修交易管理平台,平台的主要功能分为商城和项目管理服务。商城主要帮助施工方快速找到材料和劳务,撮合公装行业的交易,兼具成本控制和进度管理功能。项目管理则是公装云基于云端大数据为施工方提供的项目主计划管理软件,模块主要分为利润估算、成本控制和项目进度管理提醒等,解决装饰行业利润预测和实施监控的问题。
#20 欣博电子
亮点:已完成星河互联天使轮融资,成员均来自 Intel、MTK、海尔、富士康等行业领先公司
项目:安防芯片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自有知识产权的 SVAC 芯片、模组、摄像机等产品和智能视频监控分析平台。
#21 量熵科技
亮点:近期获得招商局资本天使轮融资
项目:AI 金融技术研发服务商,公司研发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统计学习、机器学习算法,结合国外固定收益对冲基金实战经验和国内银行信贷经验,致力于打造还贷表现和行为、社交等大数据的量子纠缠。
#22 小编机器人
亮点:核心人物在相关行业有多年经验,有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博士背景
项目:汉语文本智能认知系统研发商,运用智能语义分析技术、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技术、神经网络和知识图谱技术,以及创新发明的独特算法,能够在毫秒级时间内对涉时政类文本进行自主自动勘误,不仅能够极大地节约劳动成本,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重要表述的准确性。
#23 九章比特
亮点:近期完成 Oju Group 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曾获得节点资本种子轮融资,团队来自火币网
项目:专注于金融科技的区块链技术应用与开发的公司,九章比特目前主打的产品 ATOKEN, 国内第一款支持多币种币币兑换的手机钱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体式数字资产存储方案。未来,该钱包将支持更多币种,也会开源一部分产品代码。
#24 乐村淘
亮点:近期获得天赋资本等机构 1 亿元 A+ 轮融资,已完成四轮融资
项目:村镇网购电商平台,该公司通过升级村镇小卖铺,以双向 O2O 的模式,搭建从县到镇再到村的电商供应链系统,同时该公司拥有线上商城和线下体验店,用户可在线上选购,平台为用户提供配送服务等。
#25 法天使
亮点:近期获天马股份等新一轮融资,团队来自北大等名校,有盈科律师事务所背景
项目:专业法律合同下载平台,致力于打造服务律师行业的在线法律服务系统 LEGALOFFICE,通过整合中国合同库、条款库、在线协同编辑、协同办公、电子商务等技术,为律师行业提供在线法律服务的系统解决方案。
#26 华引芯
亮点:近期获湖北高投、长安私人资本等新一轮融资,创始人来自华科、南洋理工,月销售额超 100 万元
项目:注重研发并掌握核心技术的 LED 芯片定制设计和生产公司。主要面向中高端 LED 芯片和特殊照明市场 LED 芯片市场,为客户提供最前沿和最适合的 LED 芯片定制设计和照明解决方案。
#27 派迪畅科技
亮点:近期获得 1000 万天使轮融资,核心成员来自清华、中国农大等名校
项目:以宠物安全为核心的高端服务供应商,以狂犬抗体检测为切入点,运用互联网开发 " 艾昵狗 "APP 为互动交流平台,建立国内以及辐射国外的宠物健康、疾病诊断实验室。
#28 天臻科技
亮点:近期获杭州卓庆投资新一轮融资,核心成员来自阿里、百度等名企
项目:物联网及行业大数据应用提供商,专注于提供大数据底层、大数据融合、数据可视化展示等应用,旗下舆情可视化大屏,是一款基于大数据可视化的数据动态展示软件,为用户提供舆情热点实时监控、营销事件传播效果追踪等功能。
#29 颜家辣酱鸭
亮点:近期获湖南龙颜新一轮融资,2015 年实现销售破亿
项目:集酱卤食品研发、生产和终端销售为一体的产销机构,总部位于长沙市,形成了系统完善的连锁经营体系
#30 原子链
亮点:近期获策源创投天使轮投资
项目:区块链金融技术研发商,专注于互联网金融与区块链技术的研发、运营、推广,主营业务有互联网金融系统研发、区块链应用研发等,致力于为数字货币投资者提供完善的系统支持。
#31 英托比亚
亮点:近期获铭笙资本 500 万天使轮投资;已在杭州落地 3 家门店;客单价 4 万元
项目:专注于为 3-14 岁儿童纯美式课堂教育的服务商,结合艺术、科学、数学等多种学科,以美国 " 体演文化教学法 " 为理论基石,运用学科交叉、情境教学、项目教学等多种教学方法,通过 " 翻转课堂 " 培养学生英语思维和学习内驱力。
#32 CITEX 资讯
亮点:近期获了得资本战略投资;核心管理层来自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阿里、华为等名企名校
项目:数字资产交易所,致力于打造全球化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让全球数字资产投资者快速便捷流通交易,建立生态扶持激励机制,打造区块链产业孵化基地,助力各产业区块链化、资产数字化,推动全球数字经济发展。
#33 PLAYGAME
亮点:核心人物来自早稻田大学等世界名校,已获两家国外投资机构投资
项目:结合作为游戏开发人员和技术创业公司创始人的经验,满足加密爱好者将加密货币整合到游戏中的需求,发展和扩展新的分散式游戏生态系统。
#34 傲梦编程
亮点:近期获得好未来、IDG 资本、1.2 亿 B 轮融资;月收入数百万元;核心成员来自哥伦比亚大学、北师大等名校
项目:青少儿 STEAM 编程及思维教育平台,专注于青少儿编程及认知思维的教材研发与教学。针对 4~16 岁年龄段,打造 " 语言 "+" 数学 "+" 编程 "+" 艺术 " 四大学科体系的智能素质教育课程,用兴趣引导加上左右脑同时开发,培养语言表达、数学计算、抽象几何逻辑推理、空间想象、自我反思、自然观察、注意力、创造力等综合素质能力。
#35 易买工品 *
亮点:近期获磐霖资本等 Pre-A 轮融资,核心人物来自固安捷、Panasonic 等
项目:工业品网上便利店和 MRO 零售商,为中国数以千万计的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设备维护、维修、生产运营所需的间接材料,上海摄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36 微赞
亮点:近期获钜鑫资本 4500 万 A 轮融资,曾获 IDG 资本、高榕资本两轮融资
项目:企业级微信营销工具,基于 SaaS 的移动论坛,将贴吧的模式接入到微信公众账号后台,通过提供免费的论坛工具,帮助微信公众号解决用户之间无法互动的问题。
#37 智贷之家
亮点:近期获 1000 万天使轮融资
项目:智能顾问服务平台,提供 " 智能撮合贷款 + 大数据征信 " 服务,免费为贷款用户智能匹配贷款方案、还款规划以及征信查询等服务,为金融平台提供风控模型、平台建设以及精准的流量数据。
#38 芙蓉兴盛
亮点:目前已拥有 12000 多家社区超市 ,2017 年被评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项目:连锁社区超市品牌运营商,通过连锁加盟的方式进行运营,集订购、供货、仓储、物流配送于一身;通过云仓储,解决最后一公里配送问题,主打 1 小时内送货上门服务。
#39 连麦信息
亮点:已完成数百万种子轮融资
项目:游戏化情景语音社交平台,平台具有游戏化和匿名语音社交特征,是运用 3D 音效、日漫美术、语音识别等技术运营的虚拟 " 真实 " 世界,用户可以通过语音连麦进行交流沟通,得到娱乐休闲体验。
#40 爸比讲故事
亮点:已完成行动兴华资本、倍效基金天使轮融资
项目:原声阅读亲子启蒙教育平台,平台上的故事类别分为品格素养、人文底蕴、自我认知等,家长可对着平台上的故事进行原声录制,播放给孩子听,从而对孩子的行为习惯进行培养,同时研发习惯养成类 APP,帮用户养成习惯、记录习惯。
#41 领路设计
亮点:已完成 200 万天使轮融资
项目:室内软装全案设计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装饰艺术画、瓷器摆件定制等特色软装饰品研发。" 领路设计 " 成立于 2010 年 5 月,公司以室内软装全案设计为核心发展方向,以室内装修为根基,并应市场需求大力开展装饰艺术画、瓷器摆件定制等特色软装饰品研发。
#42 年糕妈妈
亮点:近期获复星集团亿元 B+ 轮投资;月均营业额 5000 万元;创始人来自浙江大学
项目:母婴知识服务及电商平台,每日为用户推送文章,内容覆盖睡眠引导、辅食添加、早期发展、小儿疾病、孕产健康等多个板块,同时通过糕妈优选频道为用户提供绘本、玩具、日用品、家居用品等几大类产品。
#43 猪字社
亮点:已完成 100 万天使轮融资
项目:互联网订单养猪平台,平台一端连接消费者,一端连接养猪厂,顾客在微信平台下订单后可 24 小时观看养猪过程。6 个月后,平台通过外包屠宰、包装和物流送肉上门。猪字社选用广西巴马香猪,并采用计时不计重的核算方式,保证全过程无人工饲料和催肥,达到生态喂养
#44 意行半导体
亮点:已完成北汽产业投资基金 A 轮融资,已和比亚迪、DJI 等客户合作
项目:毫米波雷达主芯片生产商,专注于车载雷达射频前端单片微波集成电路(MMIC)产品开发和销售;研发出基于 SiGe 工艺 24 GHz MMIC 套片,应用 SiGe 技术,可以实现盲点侦测(BSD)、车道变换辅助(LCA)、前碰撞预警(FCW)、自适应巡航控制(ACC)等汽车防碰撞雷达的应用;应用于安防、智能交通、工业测量、无人机等领域。
#45 日本美食 Japan Foodie
亮点:获 10.1 亿日元投资,已服务数十万游客,团队来自日本高盛、斯坦福大学等名企名校
项目:定位于日本版的 " 大众点评 + 支付宝 ",是一款面向访日外国游客以及当地饮食店的餐饮服务类 App。产品基于游客餐饮的垂直领域,提供餐厅推荐、餐位预定、用餐支付等就餐全场景服务。
#46 找导游 App
亮点:已完成太平洋证券、中城融和(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数千万 A 轮融资,团队来自 500 强名企
项目:旅游目的地导游服务平台,平台针对自由行用户而创建,在平台上导游利用短视频代替传统照片来展示自己,并为用户量身定制行程路线;用户可以浏览导游详细资料,并可在线沟通、预定旅途日程、查看订单、进行评价等。
#47 读我科技
亮点:已完成苏河汇 A 轮融资,团队来自百度、小米等知名企业
项目:英语在线学习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自适应学习 + 社会化学习的完整语言学习环境;旗下 "AR 互动在线课程 " 旨在提高课堂活跃度,为学生还原出三维立体场景,营造纯英语课堂的教学环境。
#48 华大九天
亮点:已获得国中创投、深创投等亿元 A 轮融资
项目:EDA 软件及 IP 提供商,为大规模集成电路 CAD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依托单位提供服务,旗下业务包括电子设计自动化(EDA)、硅知识产权(IP)等。
#49 聚信立
亮点:已获得竑观资产等 1 亿元 B 轮融资,核心人物来自通用电气、渣打银行等名企
项目:大数据风控技术服务平台,基于大数据和数据分析技术,为金融机构提供大数据征信风控技术解决方案。
#50 小虫科技
亮点:已获得天鸽互动、七酷投资等 4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核心人物来自复旦大学等名校
项目: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以大数据、渠道、流量为基础,主要为用户提供分期贷款、贷后催收、背调、数据分析等服务。
#51 思考乐教育
项目:面向深圳中小学数学、语文、英语、科学等学科的专业课外培训机构。网站提供课程报名、名师介绍、优秀学员介绍等服务。
以上为铅笔道今日发布的优选项目总览。如果有遗漏的项目,或信息不准确的内容,欢迎各位留言吐槽与指教。
优质项目 " 融资首发绿色通道 ":创业者请加微信 F2358974923,务必注明项目名称;或发送 BP 至 xueting@pencilnews.cn。
申请 FA 合作和项目融投资,请加负责人微信:jiazongchaopku
智见投资百人战第五期
投资百人战是由智见 MAX 发起联合顶级投资机构为创业者打造的一场大型创投实战活动,每期邀请一位投资圈大咖 , 面向全社会征集 100 个优秀创业项目 , 在一天时间内 " 一对一面谈 " 现场签订投资意向 , 活动全程 " 现场直播 "。点击此处立即报名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