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天王就是天王!心血力作被当梗?他的回应令人佩服

[复制链接]

269

主题

269

帖子

81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9
1700 严莉莉 发表于 2020-5-24 22:35:45
提起韩流,大家会想到谁呢?相信不少人下意识地就会想起《浪漫满屋》吧?这部火遍亚洲的韩剧不仅备受喜爱,甚至因为男主 Rain,当年单眼皮也是流行了好一阵时间。


作为一代天王的 Rain 结婚后活动就不再如从前那么频繁了,然而最近他却因为自己两年前发表的歌曲而再次被 " 玩儿 " 出圈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近日,韩国网友们中间开始流行起了一个叫做" 一日一 Gang"的挑战,该挑战内容就是翻跳 Rain 发行已经三年的歌曲《Gang》。
最早该挑战出现是在去年的 11 月,当时一位女高中生在油管账号上传了《一日一 Gang》的部分视频,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此后网友们也开始慢慢进行起了这个挑战。虽然在网友中间该挑战是一种梗,但其实这种行为不乏讽刺意味。


(cr.TSKS 凤凰天使)
2002 年以 solo 歌手出道的 Rain 是踏入国际明星行列的第一代 K-POP 艺人,当时他不仅在 2006 年成为首位入选 " 时代 100" 的亚洲艺人,2011 年时他又第二次入选 " 时代 100",风光无二。不仅作为歌手,作为演员也发展得很好。


但从某一瞬间开始,Rain 夸张的肢体动作慢慢不再被大众接受,甚至各种设计的舞蹈动作还成为了网友的笑柄。渐渐韩国网络上出现了开始以他作梗搞笑的文化。《一日一 Gang》就是其中的典型之一,加上《Gang》的歌词内容很大部分是 Rain 的自夸,所以这首歌就成为了大众玩儿梗的素材。






近日,Rain 在出演《闲着干嘛》节目时对这个挑战作出了正面的回应。节目里,刘在石谨慎地提及了 Gang 的话题。对此,Rain 表示:为什么只能一日一 Gang 呢,一天至少三 Gang 吧。


而对于《Gang》变成了被玩儿的梗,他也表示自己能理解:过去的唱跳歌手是比较注重掀翻舞台的,所以动作会比较夸张。而以现在大家喜欢自然动作的趋势来看的话,舞台跳得太好就会显得有点土。其实我也觉得挺有意思,希望大家继续玩儿下去。




而对于网友提出的 20 条禁止项目,他也表示:部分行为我承认有点过,但是一些加的小动作我不可以妥协哦。


这一番回应不仅打消了大家对他的担心,也让人见识到他的胸襟。虽然一开始大家玩儿梗时带有调侃的意味,但他的回应反而让大家感到敬佩,不少网友自发地去油管刷起了 MV," 一日一 Gang" 的挑战更加流行了起来。


根据韩媒的报道,以韩国时间 23 日上午 10 时 22 分为基准,Rain《GANG》MV 的点击量已经突破了 1010 万。
除了回应《Gang》调侃,Rain 还在节目里以一日 N Gang 的形式挑战了包括《It's Raining》《坏男人》《Rainisim》《La Song》等在内的经典曲目。
他戴上眼镜的那一刻,仿佛从前那个人气天王 Rain 又回来了!18 年前的他与 18 年后的他没有什么区别,岁月并没有在他的脸上留下痕迹,他甚至变得更帅了。


Rain 在社交平台上传的裸上身跳舞的视频更是登上了微博热搜,肌肉分明,动作到位,真的太帅了!
对比这些年他的身材管理,真的非常令人佩服,20 年如一日,这样的身材管理谁不说一声厉害!




2017 年他与韩国公认的 " 南韩第一美女 " 金泰熙完婚,目前他们已经有了两个女儿。虽然两人一起出现在公共场合的场景并不多,但是一出现就是满满的幸福感。只羡鸳鸯不羡仙,一时竟不知道羡慕谁好了。




事业有成、胸襟宽广、身材管理一级棒,这样的男人谁不爱啊!
另外,Rain 最近确定作为导师加入了《I-LAND》选秀节目。同时他还将和李孝利一起与刘在石组成夏日限定组合出道。




狗血剧为什么让人欲罢不能?魔性歌曲又来了!" 一开始就不该看,气死了还不出现解气剧情 ..." 歌词太真相了哈哈哈哈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